对眼手术

会员6878008 --- 已回复
对眼手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嘉诚 长港中心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妇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69823
病情分析:
您好!宝宝眼睛出现内斜视(对眼),可能性有两个,1.外观性的问题,很多是由于鼻梁扁平的问题引起,2.眼睛问题,例如,内直肌拉力过强导致眼睛向内的问题。
意见建议:
建议您带宝宝到专业医院眼科作进一步详细检查,若眼睛出现斜视的,首先也是应先配镜治疗,治疗一段时间后在根据具体的情况和斜视的类型来决定是否马上进行手术治疗。

斜视一般来说,是越早治疗,效果越好的,斜视手术时间一般的大概在30分钟左右,全麻(宝宝4岁)进行,主要是看手术程度而定,一般不会有很明显的疼痛感.
有用0
相关问答

隆鼻对眼睛的影响并不是特别的大,但是一定要有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通过隆鼻手术的方式能够改善鼻子有凹陷的症状,但是在做手术的时候局部会受到一定的损伤,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通常不会对眼睛造成损伤。一般可以选择假体隆鼻手术,主要是在局部做一个切口,然后将假体植入到鼻子部位改善凹陷的症状。平时要注意多休息,尽量不要做剧烈的运动。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激光脱毛的危害对眼并不是特别的大,但是要做好护理措施。如果想要去除面部的汗毛,可以采取激光手术的方式来改善,能够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但是要有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不会对眼睛造成损伤。通过激光脱毛的方式能够将毛囊破坏掉,可以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大概在3到5次才能够完全的去除干净。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做激光手术对眼睛好。激光手术对眼睛损伤比较小,不会导致眼睛出现不良反应,激光手术是利用光能量照射到角膜部位,能够改善角膜的屈光形态,并且还可以改善角膜的厚度,就会快速治疗近视眼,使眼睛度数恢复正常。做完激光手术以后要养成良好的坐姿,不要长时间低头玩手机。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对眼矫正手术的价格在6000-8000元左右,具体价格因人而异。对眼矫正手术适合大多数求美者,同时患有弱视的情况下,不建议进行手术治疗以免对眼睛造成伤害。对眼矫正手术主要通过改变眼睛周围肌肉的方向来达到治疗的目的,所以价格必须根据手术时活动的肌肉数量和对眼的度数来决定。另外,根据地域不同,医院的大小,费用也有差异。一般在省级医院,价格在8000元左右。如果在县级医院,价格就会6000元左右。为了避免在手术过程中因为医师操作失误而导致出现意外,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对眼矫正手术的价格一般在6000-8000元左右,根据手术是单眼还是双眼、局部麻醉还是全身麻醉,以及不同地区水平的医院也有一定的差异。手术原则上通过调节肌肉来改善眼位状态,手术前进行相关评价很重要。有些求美者对单眼进行手术,那么价格就在6000元左右。有些求美者则同时对双眼进行手术,那么价格就在8000元左右。因为手术有一定的过度矫正的可能性,所以需要慎重地进行。为了保证术后恢复效果,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割双眼皮对眼睛是有一定的好处,能够很好的改善个人的情绪。单眼皮可能是由于遗传的因素导致的,显得眼睛比较小,如果影响到了个人的美观,可以做双眼皮手术,通过手术的方式能够使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精神。在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要选择正规的大小医院有专业的医生来操作,如果操作不当就有可能会出现眼睛不对称的情况,甚至还有可能会导致局部留下明显的疤痕。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合理的饮食,可以多吃富含维生素和蛋白质的食物,减少吃刺激性的食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