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肾虚的主要症状有、怕冷、 头晕、下肢浮...

会员6874125 47 已回复
我肾虚的主要症状有、怕冷、 头晕、下肢浮肿、怎样治疗呢、请求专家?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卫会 医师 河北省保定市唐县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输卵管阻塞,附件炎,排卵期出血
已帮助用户: 32031
你好,肾虚患者应用药物六味地黄丸效果是不错的。治疗的同时,还可以坚持运动进行辅助治疗.在进行运动的时候,关节,筋等组织也可进行运动,关节,筋由肝所支配,适当运动可以达到养筋健骨,舒筋活络,血脉通畅,健肾强身之效,增强自身抵抗力.肾虚患者可以进行散步,慢跑,瑜珈,打网球,打太极等运动方式,要坚持进行,持之以恒.
有用0
关注
张焕臣 医师 威县常屯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8327
病情分析:
这位朋友你好, 根据你所说的症状,肾阳虚的表现较多,在治疗上应该以温补肾阳为主.
意见建议:
建议服用中成药附桂地黄丸进行调理,并且注意加强煅炼身体
有用0
关注
翁乃璟 医师 河北邢台威县第什营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86177
你好,肾虚所建议服用六味地黄丸进行一下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肾虚症状主要表现为面色黝黑、腰膝酸软、头晕耳鸣、脱发、五心烦热、失眠多梦、畏寒肢冷、脸肿肢浮、夜间尿频、大量带下、月经不调、性欲冷淡。放松心情,缓解紧张。然后去看诊,结合相关检查和舌苔脉象,明确诊断,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下肢寒凉怕冷可能是有下肢血管或者神经疾病导致的,比如脉管炎等。所以您的这种情况,建议不要自行处置,不要自行用药,尽早到医院的外科就诊,需要医生通过进一步完善相应的检查来找到具体的原因,并且给予针对性的治疗。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头昏是身体上的不舒服,也可能是焦虑症,但是不能只根据这些症状来诊断。
焦虑症的主要表现为没有明确客体的焦虑,经常会出现胸闷气短、心慌出汗、手颤、尿频、腹痛、腹泻等自主神经症状。建议到精神科就诊,并进行心理测试及焦虑程度表,以明确诊断。通过服用抗焦虑药、心理测试、量表等,能够对病人的心理状况进行综合、精确的评价,从而找出潜藏的心理问题。在就医过程中,应如实回答医师提出的问题,并填写相应的量表,为临床诊治提供精确、详尽的参考。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吹空调时冷风时下肢怕冷就应该可以将空调温度提高。打睡眠风。盖的东西舒适,不要盖太多。以免出汗后,着凉。所以应该考虑是风寒湿痹而引起的,可以查一下血沉和风湿三项。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头晕心慌四肢无力是肾虚的表现,肾虚是中医的说法,大多数是不良的生活饮食习惯和纵欲过度造成的,会引起腰膝酸软、头晕、心里发慌等症状。病人应该及时到正规的公立医院进行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怕冷是肾虚,肾阳虚就会出现有怕冷的症状,还会导致手足不温,腰膝酸软,脸色暗淡,夜尿多,性欲冷淡,可以配合艾灸疗法,针灸疗法,平时注意保暖,同时适当运动,提高身体阳气。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