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输尿管上段内结石 左肾轻度积水 ...

会员6868471 25 已回复
左侧输尿管上段内结石 左肾轻度积水 用药物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海涛 医师 东马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2399
肾积水是由于泌尿系统的梗阻导致肾盂与肾盏扩张,其中潴留尿液。因为肾内尿液积聚,压力升高,使肾盂与肾盏扩大和肾实质萎缩。如潴留的尿液发生感染,则称为感染性肾积水;当肾组织因感染而坏死失去功能,肾盂充满脓液,称为肾积脓或脓肾。造成肾积水的最主要的病因是肾盂输尿管交界处梗阻。
有用0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届时大小治疗,一)结石小于1cm,可试用排石冲剂等药物治疗,多饮水,等待其自行排出; (二)小结石久治未能排出,或结石>1cm时,首选体外冲击波碎石,定期B超检查。
有用0
豆艳锋 药师 山东省莘县燕店镇中心医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肛肠疾病,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4913
意见建议:结石大于0.5cm,需要采取碎石,或手术取石治疗,防止肾功能障碍的发生/
有用0
王宁 医生会员 河北沙河监狱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5534
你好,以你的情况来分析,初步认为抽烟对肾脏有损害的,建议戒除较好,希望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积极治疗还是不严重的,肾脏产生的尿液需要经过输尿管排到膀胱,输尿管被结石堵住了尿排不下去。积液久了肾脏长期浸泡在尿中会出现肾脏损害,所以需要去医院进行相关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左侧输尿管结石要根据结石的大小可以通过口服排石的药物并且大量喝水结石应该能够排出体外的,如果输尿管结石大于六毫米以上,很难自行排出激光碎石手术治疗才能够把结石粉碎。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现在已经明确是左侧输尿管上段结石,而且结石较大,超过了输尿管的直径,因而通过保守治疗排出的可能性不大。需要考虑做碎石治疗或者考虑手术或者输尿管镜下取石治疗。如果有什么不适的症状去医院治疗,按照医生的嘱托进行相关的治疗,防止留下后遗症。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首先你目前有输尿管的结石,而且结石堵塞输尿管以后,使得尿液不能有效的排出,而导致病人出现了肾盂积水的情况时会,这种严重时会使得病人的肾功能受到一定的损伤,所以病人还是需要多饮水,勤排尿,冲刷尿道以及必要的时候做体外震波碎石治疗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还是由于肾结石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排尿,多锻炼,这种情况建议服用排石颗粒用药进行治疗。如果结石保守治疗排不出来的话,需要体外碎石治疗的。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男人壮阳的食物有,羊腰子。羊腰子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e,维生素C,维生素a,钙,铁,磷等,有生精益血,壮阳补肾的功效。荔枝中含有果胶,苹果酸,柠檬酸,果糖,葡萄糖,胡萝卜素以及维生素C及粗纤维的成分,有补益气血,生津和胃,肾亏梦遗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