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有气卡在喉咙下面上不来也下不去 ...

会员6864398 23 已回复
全部症状:

发病时间及原因:有气卡在喉咙下面上不来也下不去 老打嗝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这位朋友你好,按现有的情况来分析,有可能是消化不良引起的,需要详细检查.明确一下诊断.才有治愈的希望,还要注意休息.多喝水.多补充维生素.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孕吐没吐干净卡在喉咙可以使用以下办法,具体分析如下:
孕妇呕吐的时候,如果有什么东西卡在嗓子里,可以喝一些温水,让里面的东西在重力的作用下咽下去,或者是漱口。在怀孕期间,一般会有食欲下降、恶心、呕吐等症状。在这个时候,可以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多喝一些汤、粥等,少吃多餐,避免呕吐的发生。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问题分析:您好,这种情况首先可以喝一些米汤或清水之类的,降低口腔粘度。
指导建议:然后深呼吸 ,憋着一口气,用力咳出,这样可能会将花椒冲出来。如果尝试五到六次无效果,还是需要到耳鼻喉科通过咽喉镜取出来。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是有咽喉异物感,首先要考虑有慢性咽炎或食管炎的可能。
指导建议:请说明出现症状有多长时间?还有没有咽干,咽痛,痰多恶心,反酸烧心口苦口臭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如果有小骨头卡在喉咙的症状,最好是去正规的医疗机构,由医师协助取出卡住咽喉的细小骨骼。
还可以在嘴里放入一大勺白醋,然后将白醋一点点的喝掉,一些细小的骨头也会因为酸味而变得柔软,然后一口吞了进去。也可以将威灵仙放在中医之中,然后将药汁倒入水中煮一煮,等到药汁的温度合适的话,就可以将药汁倒入口中,然后喝下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来说,骨头卡在喉咙里可以使用以下办法,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不小心把骨头卡在了嗓子眼,这是老年人最常见的情况,这时候骨头不能吐,也不能咽,不能喝醋、咽饭等土方法,否则会加重病情。建议尽快到医院的耳鼻咽喉科就诊,由医生进行喉镜下摘除。如果骨头被卡在很深的地方,患者的胃肠反应很大,用门诊喉镜是不能取出来的,要用全麻进行手术摘除。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打嗝打不出来卡在喉咙里,可能是喉咙发炎,也可能是消化不良,要看具体的症状,如果喉咙发炎,常会出现喉咙疼痛,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消炎药物,比如阿莫西林胶囊或者牛黄解毒片;如果出现消化不良、恶心呕吐等症状,口服枸橼酸莫沙比利片或多潘立酮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平时饮食要注意清淡、易消化、温热、不刺激。不要吃油腻刺激性的食物,否则可能会影响肠道的消化。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