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儿子可以注射斯奇康吗

会员6847725 3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反复咳嗽经常拉肚子

发病时间及原因:2年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sbom 医师 红十字会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51493
病情分析:你好,对于你的情况,考虑是由于存在肠道感染,建议进行消炎治疗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斯奇康是一种能够提升人体免疫力的药物,可以起到平喘、抗过敏、减轻支气管痉挛的作用。常用于治疗支气管哮喘、阻塞性肺部疾病、慢性肺心病、慢性咽喉炎、过敏性鼻炎、以及免疫功能低下或缺陷等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斯奇康的作用主要是通过调节人体体液免疫和细胞免疫、刺激网状内皮系统、激活单核巨噬细胞的功能来增强机体的抗病能力的。可以一定程度稳定肥大细胞并阻断IgE,减少脱粒过程中活性物质的释放。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注射隆鼻通常不建议注射鼻尖,如果旨在比较注射,有可能会造成鼻头宽大的现象。在注射隆鼻时,需要在鼻梁和鼻尖部位同时注射,才能够起到更好的效果,在注射后要保持鼻子部位的干净卫生,尽量避免沾水,避免用手去揉捏鼻部,以免发生感染,要遵医嘱做好护理,能够使手术的效果达到更佳。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注射完乙肝疫苗以后是不可以饮酒的。
饮酒会增加乙肝疫苗的不良反应率,甚至导致乙肝表面抗体产生的几率降低,所以注射乙肝疫苗后要注意休息,饮食清淡,不能饮酒,不能吸烟,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一小部分人注射乙肝疫苗后可能会出现红肿疼痛、瘙痒、低热等不适症状,一般不需要特别治疗,1-2天后就会逐渐缓解。所以禁止饮酒。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一般情况下,服用了头孢,如果再次饮酒,那么其体内的头孢很有可能会与乙醇产生反应,从而产生双硫仑样反应,因此在服用头孢的过程中,一定要避免饮酒,直到将头孢成分完全代谢干净之后,才可以继续饮酒。一般在注射头孢48小时之后可以适当喝酒,建议患者平时少喝酒,不利于身体健康。患者还应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注射肝炎疫苗一般可以维持2年左右。
如果注射乙肝疫苗的话,乙肝疫苗大概能维持12年左右。不过因为每个人的体质都不一样,所以时间上可能会有一些偏差。建议定期复查乙肝两对半,平时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另外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增强抵抗力,避免吃辛辣油腻生冷刺激性食物,避免烟酒,一旦患上肝炎后要积极配合医生服用药物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