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附件炎会影响到生育吗?

会员1141393 30-40 已回复
慢性附件炎会影响到生育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丽华 药士 仙下中心卫生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前列腺炎,肾小球肾炎,手足口病,狂躁症,神经性头痛...
已帮助用户: 118232
指导意见:附件炎是指输卵管和卵巢的炎症。但输卵管、卵巢炎常常合并有宫旁结缔组织炎、盆腔腹膜炎,且在诊断时也不易区分。 可选用适宜的抗炎药物,对症治疗。急性附件炎如包块较大时,要考虑手术治疗。
有用0
XYWY Pro 2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擅长妇科疾病的诊疗
已帮助用户: 93896
病情分析: 你好:附件炎的炎症刺激会引起输卵管水肿,黏膜变薄,不利于精子和卵子的结合,且不及时治疗,病情加重,输卵管会因为黏膜上皮细胞的坏死,出现粘连,堵塞,影响精子的通过,即使和卵子结合了也不能及时到达子宫,可能会引起宫外孕。 意见建议:附件炎应积极的治疗,如果不及时治疗,可引起卵巢分泌异常,输卵管堵塞的现象,影响你将来的生育
有用0
相关问答

慢性附件炎白带一定会多的,而且会导致腹痛,腰酸痛等异常表现,如果检查出有附件炎,就需要及时的治疗,可以吃一些消炎类的药物,用药期间,注意个人卫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慢性附件炎治好后不容易复发。多运动,适当的锻炼,多吃饭,多吃肉,还有多吃红枣等。生殖道内寄存的细菌属于机会致病菌,健康情况下也会有少量寄生在人体内,在女性免疫功能下降或局部微生态环境改变时会犯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附件炎治疗后是有可能复发的。是妇科的常见病多发病。多数为慢性炎症。在治疗的同时,最关键的因素是增加机体的免疫力。才能减少复发的几率。可以去正规医院妇科就诊,通过做妇科检查和B超检查可以明确诊断。同时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注意经期卫生和性生活卫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慢性附件炎的诊断需要借助于腹部B超或者阴道彩超、腹腔镜检查,白带常规和血液常规,也可以去做妇科内检。注意休息和个人卫生,忌烟酒辛辣凉性食物,不要熬夜劳累受凉生气,热敷疼痛部位。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慢性附件炎可以选用抗生素来治疗,抗生素可将残留的致病菌杀死,并可预防其急性发作,可以物理疗法、温热的良性刺激可以促进盆腔的血液循环,改善局部组织的营养状态,以利于炎症的吸收和消退。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附件炎不及时治疗会引发更多并发症,宫外孕:若是慢性输卵管炎造成输卵管管腔不完全阻塞,极易增加异位妊娠(宫外孕)的发生机会。而宫外孕属于治疗,发生破裂的时候,直接威胁女性的生命安全。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