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总是咕噜咕噜叫,感觉有气,胃口也不好,不拉肚子,该怎么办...

会员6840069 21 已回复
全部症状:肚子咕噜咕噜叫,感觉有气,胃口不好,吃不下东西,肚子不拉的

发病时间及原因:最近两三天内

治疗情况:经常胃不好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风忠 护士 河北省威县贺钊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普外科疾病,胃穿孔、肠更粗、阑尾炎
已帮助用户: 60021
你好,腹胀多是肠道内的产气杆菌增多造成的,建议你口服健脾丸,丽珠肠乐,黄连素等,外用十香暖脐膏来贴敷肚脐,这样联合治疗,就可以有很好的效果 ,治愈你的不适的。
有用0
刘玉强 医师 河北省威县魏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54561
您好,这种情况多是消化不良导致
注意饮食清淡,多食蔬果,多喝水,禁辛辣食物,暂少吃鸡蛋,肉食,豆制品,可做些腹部按摩
有用0
关注
王保峰 医师 齐河县刘桥镇葛庄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
擅长:消化道、呼吸道
已帮助用户: 292392
病情分析:这种情况有可能是胃炎引起的,也不排除有胃溃疡的可能
意见建议:最好是检查一下胃镜,确诊后再治疗,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复查,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儿腹泻病,同时伴有大便次数增多或性状改变,如稀水样或脓血便,可以给予口服助消化的药物治疗,必要时可以进行大便常规化验。巨结肠或肠梗阻,常同时伴有腹胀、呕吐、腹痛、精神萎靡、哭闹明显等,行X线腹部平片察看。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孕妇肚子咕噜咕噜响拉肚子主要是由于感冒、食用不洁的食品等因素所致,此外还有肠胃炎、细菌感染、孕妇体内激素改变等。
怀孕期间要多喝水,同时还要注意补充体内的水份和电解液。如果是由于细菌感染导致的,可以使用一些抗生素。这是一个很好的办法。孕妇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多注意休息,保持心情愉快,定期前往医院进行相关产检。建议孕妇经常出去晒太阳,有助钙的吸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拉肚子后肚子咕噜咕噜一般进行药物治疗比较好。
如果腹泻后腹部有明显的不适,需要注意是消化不良,肠胃机能失调,也可能是急慢性胃炎、急慢性肠炎等。首先要及时就医。需要做便常规、血常规、超声、结肠镜等,以便确定原因,在医生指导下进行相应的处理。可以口服莫沙必利、依托必利、盐酸曲美布汀、多潘立酮等促进胃肠功能的药物,也可以通过肠道微生态制剂来改善肠道菌群紊乱,例如酪酸菌、乳酸杆菌、双歧杆菌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肚子咕噜咕噜拉肚子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缓解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一般治疗:肚子咕噜咕噜拉肚子要做好日常护理,需要注意保持饮食清淡,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可适当按摩腹部,促进局部血液循环。
2.药物治疗:肚子咕噜咕噜拉肚子还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蒙脱石散、阿莫西林胶囊、麻仁润肠丸等,能够缓解肚子咕噜咕噜拉肚子的现象。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小孩肚子咕噜咕噜响拉肚子要注意饮食结构,不要受风,受凉,清淡饮食,不要吃太油腻,不好消化的食物,在喂奶时,要注意温度,喂完奶后为孩子拍拍奶嗝儿,以帮助小孩消化。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般情况下,两岁宝宝出现了呕吐不腹泻的症状,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处理,具体内容如下:
首先要对症处理,比如可以让两岁宝宝吃一些硫糖铝凝胶来保护孩子的肠胃,防止恶心。可以在饭后半个钟头吃一些有益的东西来改善肠道的机能,比如布拉氏酵母菌或者是双歧杆菌;如果经常出现呕吐,要到儿科门诊就诊,要考虑是否有肠梗阻,要在院内进行静脉输液,比如补液、口服奥美拉唑等。也要考虑到脑膜脑炎,可以口服一些抗感染药物,如阿莫西林胶囊、头孢克肟颗粒等。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