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早搏的女性怀孕分娩时自然分娩可以吗?

会员6838403 --- 已回复
心脏早搏的女性怀孕分娩时自然分娩可以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龙峰 医师 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210282
指导意见:你好,女性怀孕以后随着月份的逐渐增加,孕妇的心脏负担会逐渐的增大的,如果是有心脏功能有问题的话,是不建议顺产的。
有用0
关注
谭岳平 湘南学院其他
擅长:心血管、呼吸内儿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209
你好 根据你的情况 建议去医院心内科完善相关检查 确定早搏的类型,房早?室早?还是交界性早搏?在医生指导下咨询评估分娩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怀孕后心脏早搏的处理方法具体如下:
当出现怀孕后心脏早搏的情况时,如果症状不是很严重,不需要服药治疗;在怀孕3个月之后,如果出现房性早搏或室性早搏,可以在密切监测胎儿的情况下应用一些倍他乐克等药物,医生还需要观察孕妇的状况,通常不会产生太大的影响。
在日常生活中,孕妇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饮食清淡,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水。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怀孕之后心脏早搏是否危险,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判断。
如果仅为偶发的房早或室性早搏,这样的早搏不会引起严重的症状,也不影响孕妇的健康,注意观察即可,不用进行特殊处理;如果为频发的室性早搏,患者可能会出现室性心动过速,甚至有心室颤动的可能,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酌情使用抗心律失常的药物或者可行射频消融治疗。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心脏早搏频率不高就不影响怀孕。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有心脏早搏且有备孕计划的患者不必过于担心,因为即使是正常人,也有出现心脏早搏的可能。但是如果心脏早搏的频率很高,建议及时就诊,进行系统的检查,明确病因再对症治疗,治疗完毕后再考虑怀孕。此外,如果是特发性的心脏早搏,没有症状是可以正常怀孕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分娩时不要隐瞒流产病史。此前存在过流产的情况可能会造成胎盘黏连影响分娩,导致胎儿分娩之后,胎盘迟迟不能娩出。对医生隐瞒流产病史,可能影响医生对病情的判断,从而耽误治疗。
孕妇分娩时,应当如实告知医生流产病史,可让医生帮助隐瞒。这样能够方便医生了解实际情况,更好的处理分娩过程中的复杂情况,避免产后流血、胎盘滞留等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早搏一般没有症状,或者有心悸或心跳暂停的感觉。频发的过早搏动可以导致乏力、头晕等症状,原有心脏病者也可因此而诱发或加重心绞痛或心力衰竭。并且早搏的第一心音多增强,第二心音多减弱或消失。早搏呈二或三联律时,可听到每两或三次心搏后有长间歇。早搏插入两次正规心搏间,可表现为三次心搏连续。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心脏早搏是可以运动的,具体分析如下:
心脏早搏是一种心律失常,是指心脏过早的搏动。所以一般心脏早搏是可以运动,但是患者应该选择打羽毛球、散步等轻型运动的,否则容易引起身体缺氧,导致心肌缺氧。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休息,保持愉悦的心情,以清淡、易消化的饮食为主,不要进行重体力劳动,避免剧烈运动,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有利于身体恢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