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尿痛该吃什么药?

会员6837891 46 已回复
全部症状:尿急,尿道口红肿,尿痛。

发病时间及原因:已发病四天,喝水少引起。

治疗情况:用青酶素输液消炎,效果不明显。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世荣 医师 绥化市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新生儿科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9189
病情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建议到医院做个尿液的化验,看是否患有尿路感染。
意见建议:
有用0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您好,你的情况可能是尿路感染导致的,必要时去医院做个尿常规检查吧!一定要多喝水,少吃辛辣食物及酒。口服阿奇霉素或静脉滴注菌必治试试。
有用0
唐孝敏 医师 四川省资阳市乐至县天池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26317
你好 建议你可以作一个尿的细菌培养。检查清楚针对性治疗。 另外一定要多喝水,少吃辛辣食物及酒,注意休息,避免劳累。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妇女尿频尿急尿痛该吃抗炎的药。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尿路感染的常见症状有尿频尿急尿痛,可以通过尿常规、尿培养等进行明确的诊断,药物治疗上可以选择左氧氟沙星片、阿奇霉素片、阿奇霉素片、头孢呋辛酯片等,如果症状减轻,可以服用热淋清胶囊、三金片等清热利湿的中成药。一天要饮用超过2000ml的水,并且适当的利尿对治疗泌尿系统感染也有一定的帮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女性尿急尿痛可能是尿路感染、膀胱过度活动症等因素造成的,吃什么药好需要根据病因进行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1.尿路感染:不注意个人卫生、排泄物刺激等因素可能导致尿路感染,女性多有尿急、尿痛等症状。因此,如果女性尿急尿痛是尿路感染造成的,女性遵医嘱吃三金片、热淋清胶囊、八正胶囊等药比较好,能够对症进行治疗,以改善不适症状。
2.膀胱过度活动症:如果女性尿急尿痛是膀胱过度活动症造成的,女性在医生指导下吃索利那新片、托特罗定片等药物比较好,有助于对症治疗,缓解不适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男人尿痛、尿急吃抗生素等等药,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是男性,有可能是患有前列腺炎,建议到医院去做前列腺液常规检查明确诊断。如果是前列腺炎,建议服用以下药物来进行治疗,治疗前列腺炎首先需要选择广谱消炎药,比如头孢类的消炎药,罗红霉素,头孢克肟,罗红霉素等,还可以用一些中成药物,比如前列舒通、泽桂癃爽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尿急尿痛可考虑是前列腺炎所致,其中最为常见的是慢性前列腺炎,主要表现为尿急尿痛、尿不尽等排尿症状,通常可使用α受体阻滞剂、非甾体药物、抗生素、植物制剂等药物进行对症治疗。
1.α受体阻滞剂:α受体阻滞剂常见为阿夫唑嗪、特拉唑嗪等药物,可用于前列腺炎导致的尿频症状。
2.非甾体药物:如果因前列腺病变出现小腹坠胀、腰部酸痛的情况,此时可使用非甾体药物进行消炎镇痛处理,如布洛芬,吲哚美辛等。
3.抗生素:尿急、尿痛的症状还可使用抗生素药物进行治疗,常见的有苯唑西林、氯唑西林、氨苄西林、阿莫西林等药物。
4.植物制剂:植物制剂可广泛应用于前列腺炎或前列腺增生所致的尿频、尿急、尿不尽、尿痛、夜尿多症状。如前列康普乐安片,主要成分是油菜花粉,富含槲皮素、山奈酚等多种作用于前列腺疾病的营养成分,按疗程服用能够有效改善尿道粘膜水肿和抗炎,减轻疾病症状。
但需要注意的是,药物治疗应在医生的指导下严格用药,不可擅自使用。

马宏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前列腺相关治疗,泌尿系结石,肿瘤。

出现尿频尿急尿痛有可能是尿路感染,到医院检查一下小便常规。你现在处于怀孕期间,得选择孕妇能够用的消炎药。多喝水多小便,这样能够冲洗膀胱尿道,起到治疗尿道炎的作用。注意卫生,每天用温水清洗外阴,保持干净,不要憋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由于个体差异,临床上没有“尿急尿痛吃什么药最好”这一说法。尿急尿痛可能是尿道炎导致的,建议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患者通常需要通过尿常规和尿培养来明确致病微生物的种类,然后根据药物敏感性选择抗生素。如果没有明确的病原学依据,可以根据经验选择左氧氟沙星片对症治疗。可以配合三金片等清热利湿的中成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