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肩上生了一个肉包包,乒乓球大小需开刀...

会员6819400 50岁 已回复
右肩上生了一个肉包包,乒乓球大小需开刀吗?大概有十多年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谢国裔 医师 阳春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各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694
病情分析:
患者右肩部肿物,有乒乓球大小。这种情况下,因体表肿物性状较多,具体是那一种很难判断,须经过病史,体查,辅助检查方能基本明确。确诊需病理检查。
意见建议:
建议到医院检查,必要时须手术切除,并送病理检查。明确诊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子打乒乓球的时间过量会导致肌肉出现溶解的现象,从而影响孩子肾脏的正常运转,还会出现脱水现象。
正常情况下6-8岁以后的孩子就可以接受正规的系统训练了,因为这个时期培养球感和手感是最好的。这个时期的小孩具备了一定的接受能力和行为自制力,而且身体柔韧度也处在最佳的时期,是开发运动能力的黄金时段。如果让孩子过早学习打乒乓球,会无法平衡双臂肌肉的大小。也就是说不能正确使用打乒乓球的力度那么会导致孩子左右臂部粗细不同。加上打乒乓球需要弯腰,屈膝移动,如果姿势不正确或者训练时间过长,那么稍有不注意就容易形成习惯性驼背,对孩子来说驼背对自身形象没有好处,还会影响孩子的自信心。
建议:孩子在打乒乓球的时候由于肾上腺素的升高,会大量流汗,那么就会造成身体水分不断流失,从而出现脱水的现象,要注意补水,喝淡盐水、糖水。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症状描述,结合图片情况来看,这个考虑是脂肪瘤或纤维瘤的可能性比较大,应该不是恶性病变。因为没有办法触摸,这个脂肪瘤和纤维瘤不太好区分,相对来说纤维瘤比脂肪瘤偏硬一些。
指导建议:您最好去做个包块的彩超检查基本就可以明确,如果确诊是这两种疾病之一,可以考虑手术摘除,这个是个小手术,一般治疗之后不需要再做额外的治疗,如果您不想手术也可以动态观察,如果增大就得进行处理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孕妇怀孕期间不可以打乒乓球。
怀孕期间不要做剧烈的锻炼,不要过度疲劳。乒乓球是一项非常耗费体力的项目,孕妇要尽可能地避开,在击球时要主动地挥棒,同时要不断地移动脚步,以免发生滑落事故;另外,打乒乓球时要保持精神高度的紧张和激动,都会给母亲和胎儿的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所以在怀孕期间不可以打乒乓球,可以适量的运动,如散步、慢跑、游泳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乳腺癌已经很严重,需要进行手术,要不然采用有效的传统中药保守治疗,平时注意不要过多去刺激可用胸罩托起乳房口服药物可缓解疼痛,首先要保持心情舒畅,生活起居要有规律,注意劳逸结合。在饮食上要注意多吃新鲜蔬菜,控制高脂肪食物摄入。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打了肉毒额头包包需要在4天到7天左右的时间才能下,要根据后期护理来判断。肉毒素是通过肌肉注射来给药,在注射药物时消炎不彻底或者是用药量比较大,可能会在额头上出现包块,包块面积比较小,定时用生理盐水擦拭或者是口服消炎药物治疗,在4天左右可以消失,包块比较大或者是出现肿胀,可能需要一个星期才能完全恢复。恢复期间不可以用手触摸,以免出现针眼感染,还会伴随着疼痛。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腰酸背疼者最好不打乒乓球,其原因有以下几个方面:
1.打乒乓球时腰椎需反复做扭转动作,这将加剧腰椎间盘纤维环的破坏,造成纤维环的进一步破裂,使腰椎间盘突出病情继续恶化。
2.由于长时间的旋转和过度牵拉造成了腰背肌群劳损。如果长期打这种球的话,就很容易出现肌肉拉伤,甚至骨折。这对人体健康极为不利。
3.腰椎扭转也会让腰椎小关节受损,造成腰椎小关节功能失调,造成腰部剧痛,同时伴随着腰椎活动限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