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区别小儿肺炎和哮喘性肺炎

会员6818753 --- 已回复
如何区别小儿肺炎和哮喘性肺炎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宝宝的情况可考虑服用儿童清肺口服液、儿童清肺丸或小儿保元丹、小儿金丹片等,建议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来治疗。宝宝吃的奶可适当加些水稀释。宜多吃清淡食品。除牛奶、鸡蛋、豆制品外,还可以吃新鲜蔬菜、水果,
有用0
周世平 医师 乡镇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67179
病情分析:您好,您的情况不好分析病情,建议您最好是到医院做个检查,在对症治疗。祝你健康。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儿肺炎有能会引起哮喘,又因为这个时候的小儿免疫力处于特别低下的时候,如果稍微不注意就会引发哮喘,所以治疗期间一定要保证孩子的免疫力,让孩子吃一些提高免疫力的食物或者药物抵抗病毒。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病情分析:您好,您的情况不好分析病情,建议您最好是到医院做个检查,在对症治疗。祝你健康。
意见建议:

周世平医师妇产科乡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67179
擅长:妇科

指导意见:对孩子来说,这种情况应该是属于,反复发生的,炎症和感染以及身体抵抗能力和免疫能力比较差,在这种情况的时候,我们可以配合口服一些葡萄糖酸锌和免疫蛋白口服液,同时可以配合口服一些,氯雷他定糖浆,来起到抗过敏的效果,我们还需要再观察看看,出门佩戴口罩,避免接触,不能适应环境和注意饮食清淡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意见建议:你好,这种情况可能是感染性的哮喘,一般感染治愈后,不会遗留明显的后遗症,但是如果感染后喘息这种症状,反复出现,就有可能是哮喘了。

张纪阳医师内科内乡菊潭医院已帮助用户:131214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指导意见:你的孩子有肺炎喘气,以后有可能发展成哮喘,是指要减少肺炎的发作次数,变成哮喘的可能性就不大。不需要终生用药,一般到5岁之后,很多孩子就不会再出现咳嗽喘气的情况。建议可以口服孟鲁斯特咀嚼片,调理呼吸道功能,坚持做雾化治疗,可以有效的预防,哮喘。

王海灯主治医师儿科广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9436
擅长:新生儿胎粪吸入综合征,新生儿感染性肺炎,腹泻病,急性感染性喉炎,病毒性脑炎,休克,心跳骤停、呼吸骤停,新生儿窒息,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毛细支气管炎

病情分析: 你好 这个要积极进行药物敏感试验检查确定用药情况才行。不然经验性的用药是不一定能好的。积极进行用敏感性药物是完全可以好的。不用太过于担心。

刘辉东医师传染科岭背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9943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