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眼睛眼白出现了一块红色血块

会员6812034 23 已回复
做了激光手术半年了,会不会是这个后遗症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健 医师 四川省乐至县回澜中心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鼻窦炎
已帮助用户: 74637
不是后遗症,考虑结膜下出血。结膜小血管破裂出血聚于结膜下称为球结膜下出血。本病轻者一般可以自愈,初起宜冷敷,三天后可酌情热敷。由剧烈呛咳、呕吐、外伤、酗酒等所致者,主要针对病因治疗。
有用0
关注
刘颖 天津怡泰生殖专科医院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问题的咨询
已帮助用户: 154228
您好,红血块与做激光手术这么长时间是没关系的,不排除是结膜出血造成的可能性很大。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照片显示是有球结膜出血的表现。这种情况常常可发炎感染或者视疲劳,揉眼等因素有关系,导致的微血管破裂出血。
指导建议:如果目前视力没有明显变化,没有眼屎增多,眼胀眼疼等发炎症状,不急于上医院,可以使用左氧氟沙星滴眼液外用,做眼部热敷,促进血块吸收。注意避免揉眼,避免熬夜和用眼过度。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做完隆鼻手术后眼睛肿的眼白变色应该及时把隆鼻的假体给取出来,否则会导致症状有所加重。隆鼻手术主要可以有效的改善鼻子塌陷或者是扁平,在做完手术之后眼睛出现肿胀眼白也出现了变色,有可能是手术失败的原因,并且跟假体出现排斥反应也是有关系的,应该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做一个检查,然后及时把家庭给取出来,以免影响到身体的健康。做完隆鼻手术之后,应该注意好局部的护理措施,尽量不要受到感染,否则也会让局部出现肿胀。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眼白上有黄斑通常是不会消失的。一般眼白上长黄斑是由于色素沉着以及增生导致的,建议先去医院进行检查,如果是色素沉着引起的黄斑,感觉影响到了美观,是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进行治疗,治疗后基本可以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在恢复期间要做好眼睛护理工作,避免使用电子产品。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考虑是睑裂斑。不要在长期接触紫外线,户外有风沙刺激。
指导建议:多注意休息,不要用眼过度,保持有充足的睡眠。不要用手去揉眼睛,必要时可以眼科检查一下。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做完隆鼻手术后眼睛肿的眼白变色大多数是因为眼部出现的合并感染,比如出现了角膜炎症或者结膜炎。隆鼻整形手术以后组织的联保会伴有一定的损伤,短时间内会存在肿胀和疼痛的症状,如果个人的活力不到位。导致眼睛部位出现了细菌或者真菌的感染,一般会导致结膜出现充血的状态,从而会引起眼睛部位的分泌物增多。要到医院配合医生完善查体检查,可以通过消炎杀菌的滴眼药水调理,同时要做好眼部的护理工作,有助于快速的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割双眼皮眼白充血严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抗消炎药剂进行清洗。出血严重有可能是因为感染所引起的,所以患者在进行手术的时候选择正规医院,最好这样能够保证效果,而且能够有效减低感染的几率。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以后,大多数的患者就会出现肿胀和疼痛的感觉,患者不用担心和焦虑,并不会影响手术效果。患者可以通过多摄入鸡肉、鱼肉等富含蛋白质的食物,促进伤口的恢复和愈合。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