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未婚处女 无性生活 白带发黄,无异味...

会员6520208 23岁 已回复
23岁未婚处女 无性生活 白带发黄,无异味,量不多,下体干燥,吃什么药能使白带正常,未婚女性可以吃金鸡胶囊 妇科千金片 花红片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鹏 医师 河北任丘惠民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35509
您现在需要做的是做个白带常规确诊一下,然后务必在医生的指导下规律的用上抗生素,至少两周或者更长时间才能治好。注意多喝水 做好个人卫生 请不要自己随便吃药。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鞠永 市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314
意见建议:您好!白带是阴道和宫颈的分泌物,正常情况下量很少,透明发亮带有粘性,无臭味,但如果在阴道内时间过长,可以略带黄色,并且在月经前,排卵期,妊娠期有所增加,排卵期的白带呈蛋清状.

如果白带增多,发黄,有异味,多为阴道炎和宫颈炎的临床表现,需要到正规医院妇科进行白带常规等检查,确诊后对症治疗.

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带发黄可能是正常的,也可能是宫颈炎、阴道炎引起的。一般白带是呈乳白色或者无色透明,没有异味或者略有腥味,如果在排卵期白带可能会成透明蛋清样,属于正常的不用处理。此外如果患有宫颈炎、阴道炎等炎症,炎症刺激也可能会出现黄色分泌物,从而导致白带发黄,需要到医院做阴道分泌物检查,然后对症治疗。同时还需要注意饮食规律,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也要注意阴道卫生,及时换洗内裤。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正常的白带是无色或乳白色的,如果出现白带淡黄色,并没有增多,异味等表现,可能是有点菌群失调,一般问题不大,建议用洁尔阴清洗一下外阴,勤换内裤,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如果白带发黄,脓性或者水样,伴有增多等异常,考虑是不正常的,考虑跟阴道炎,宫颈炎,子宫肌瘤等有关,发黄,水样白带也不排除宫颈癌。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白带发黄无异味无瘙痒可能是不正常的。
白带一般呈乳白色稀糊状或蛋白样,一般不会有任何的气味。如果出现白带颜色偏黄色,虽然没有任何的气味或瘙痒感,也属于异常。不寻常的白带称为病理性的。细菌性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子宫内膜炎等都会导致病理性的白带。如果有不正常的情况,需要做白带常规和妇科化验,明确病因和种类,再进行针对性的具体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白带发黄无异味不瘙痒可能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也可能是平时饮食不当导致的。建议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第一,如果病人的白带量是正常的,而带的颜色是浅黄色的,那么可能是白带。因为白带在被氧化后会呈现出浅黄色。
第二,如果病人的白带数量较少,呈暗黄色,可能是因为病人平时喝的水少,或者是经常食用辛辣的食物。白带发黄可以通过适当的饮食和多喝水来缓解。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白带发黄、多、无异味、浓稠,女性可以通过物理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改善。
1.物理治疗:白带发黄、多、无异味、浓稠可能是宫颈糜烂或者有宫颈囊肿导致的,女性应该及时就医,在医生指导下通过激光、微波等物理方式进行治疗。
2.药物治疗:白带发黄、多、无异味、浓稠可能是慢性宫颈炎的表现,女性可以遵医嘱使用保妇康栓、消糜栓、抗宫炎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是宫颈糜烂,属于慢性宫颈炎的一种情况;是宫颈管炎,但宫颈外表正常;是子宫内膜炎;四是阴道炎。以上这些炎症,大多数可以通过妇科查体来发现,有的需要做白带常规化验及宫颈细胞学检查。建到医院检查一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