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肥大做手术之后未满三个月过性生活有...

会员6788210 40 已回复
宫颈肥大做手术之后未满三个月过性生活有复发了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指导意见:你好. 继续手术治疗的.生活上应该减少刺激性食物,忌油腻,忌腥荤,平时注意避免劳累,多食蔬菜水果,积极补充维生素C
有用0
关注
武晓丹 河北省平乡县马鲁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月经不调、阴道炎、宫颈糜烂、避孕流产、两性健康
已帮助用户: 269947
你好,如果有复发的话,你的情况建议去医院做利普刀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肥大手术不会有疼痛感,因为宫颈是植物神经支配的,没有痛觉,即使用刀割一下也不会感觉到疼痛。如果是单纯的宫颈肥大,不需要手术治疗。
宫颈肥大是由于宫颈慢性炎症所致,炎症刺激宫颈组织增生,体积增大,肉眼可见宫颈体积增大。
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定期做妇科检查,如果身体不舒服,可以随时去医院检查,每年都要做一次宫颈癌筛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只是有宫颈肥大的情况,同时没有宫颈糜烂,这样是不容易进行治疗的,定期去医院复查就可以。在平时注意会阴部卫生清洁,穿纯棉的内裤,内裤要保持宽松,不能食用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注意休息,加强营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肥大术后饮食应该以清淡为主,平时需要尽量减少动物脂肪的食用量,戒烟酒及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浓烈调味品,宜进清淡,易消化,无刺激性,低脂肪的流质或半流质饮食,多吃西红柿,玉米,胡萝卜等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手术以后要注意避免劳累,必要的时候卧床休息2到3天,要注意外阴清洁,每次大小便以后应用碘伏棉球消毒,或者应用妇科洗剂洗洗外阴。避免盆浴两周,观察看看阴道流液以及流血情况。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宫颈肥大的主要原因是:慢性炎症的不断刺激,使宫颈充血严重、发生水肿现象,导致不同程度的宫颈肥大。宫颈腺深部可发生粘液滞留,形成大小不一的囊肿,使宫颈肥大。在医生的指导下,到正规的专业医院进行检查和症状治疗,以达到理想的治疗效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应该挂妇科,炎症引起:慢性宫颈炎、慢性附件炎、盆腔结缔组织炎及子宫慢性肌炎,由于长期的炎症刺激,造成子宫肌层内胶原纤维增生,使子宫纤维化。子宫肌层血管硬化:原发性子宫血管病变等。多产妇慢性子宫复旧不全:多产妇的子宫肌层内弹力纤维组织在平滑肌间及血管周围增生,致使子宫肥大。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