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女儿一穿牛仔裤就起红疙瘩,红疙瘩上面还有像水痘呢?

会员6787926 11岁 已回复
特别是脚脖子那里,起了好多红色的扁疙瘩,上面还有小水逗,痒的不能过,但是不怪牛仔裤,只是皮肤有问题,我都给她挑开了,可是她还是会痒,都抓破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武晓丹 河北省平乡县马鲁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月经不调、阴道炎、宫颈糜烂、避孕流产、两性健康
已帮助用户: 269947
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是过敏引起的可能,建议去医院检查明确后治疗
有用0
关注
田业锋 医师 山东省泗水县圣水峪医院外科
擅长:外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771
病情分析:你好,可能是牛仔裤透气不好的原因,不可以随便用针挑,以免感染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水痘病人治愈后,皮疹逐渐消失,而在病人身上遗留下来的“肉疙瘩”则是由于皮肤上有大量的纤维结缔组织而形成的疤痕。在水痘的治疗过程中,不能用手去搔痒,因为一旦抓伤,就会在脸上留下疤痕,尤其是疤痕体质的病人,这种突兀的东西,一般是不能用药的。出现在隐藏的地方,可以不做任何的处理,但是出现在脸部、颈部、手臂等暴露在外面的地方,需要去整形外科做一些整形手术。
此外,应该保证宝宝清淡饮食,尽量避免宝宝抓挠患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存在疙瘩可能是过敏性湿疹,应该不是水痘的问题,可能跟卫生不好过敏有关系,可能存在细菌性感染的问题,及时进行谣言治疗,以后需要注意好卫生干净,要注意做好预防措施。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如果孩子身上存在水疱样的皮肤损伤,的确首先要考虑水痘的发生。到医院才能具体判断,是一种病毒感染,属于自限性疾病,尽量给孩子多喝水,适当应用抗病毒的中药治疗,能够逐渐改善。一定避免孩子搔抓,以免感染的发生。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你好朋友,考虑是湿疹,湿疹是一种炎症性皮肤反应,因体内存在一些湿毒和湿热而导致体表症状的一种瘙痒症,临床表现包括瘙痒,红斑,脱屑及成群的丘疱疹.
发病原因:生活环境,气候条件,寒冷湿热,干燥,与遗传有关,过敏体质等等
建议你:到正规专科医院查明发病诱因,采用以清热利湿为主,佐以祛风为辅的药物调理.

刘玉强医师内科河北省威县魏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54561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指导意见:您好,如果是由于水痘病毒感染造成的传染性水痘,现在皮肤上出现的水痘具有传染性,也比较痒,但是尽量的不要去抓挠。一般7到10天水痘会结痂干燥。不抓挠的话,一般不会留疤。

刘国强儿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444
擅长:小儿肺炎,小儿腹泻,新生儿黄疸

指导意见:对于目前这种情况,应该是有一些,过敏的原因所造成,当然也可能有一些疱疹病毒感染,我们可以配合口服一些维生素c,牛黄解毒片,清热解毒口服液,配合,口服一些金银花颗粒,再观察看看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