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利普刀后容易复发吗?的问题

会员6779497 --- 已回复
关于利普刀后容易复发吗?的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嘉诚 长港中心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妇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69823
“利普刀”是近年发展起来的一种宫颈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新技术.它通过电极尖端产生的高频电磁波对病灶产生强大能量,导致蛋白变性及病变组织细胞不可逆行坏死,同时起到止血和促进组织重建,可以达到非常精细的手术效果.该手术不会产生碳化现象,不留疤,无痛,损伤小,出血少,并能保留生育功能及盆腔底部的完整性.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糜烂的治疗是可以选择药物保守治疗,或是物理治疗即利普刀治疗的,不管选择什么治疗手段治疗后都是有复发的可能,手术后需要注意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适度的性生活,经常换内裤,内裤要暴晒。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正常恢复会有出血,伤口先开始流黄褐色的水,几天后创面开始脱痂,脱痂时就会有出血,但是出血是不超过月经量的,出血时间大概要半个月左右,痂层脱完,也就慢慢恢复好了。超过月经量就要及时去医院换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糖尿病足经过治疗之后,很有可能会复发。
糖尿病足是糖尿病的一种慢性并发症。导致外周神经、外周微血管、外周大血管的病变,导致足部的血液供应变差,神经营养不良。一旦足部或者下肢受到了损伤,很容易感染、坏死,从而导致严重的糖尿病足,甚至截肢。所以糖尿病足患者在治疗后如果不注意,很可能会再次发生糖尿病足。糖尿病足要注意保护双下肢,保护双脚。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做利普刀后要休息一周左右。
利普刀术后要保持外阴的清洁,经常更换内裤。内衣最好是宽松的、纯棉的。还要注意不要做剧烈的运动,不要洗澡。可以服用一星期的抗炎症药物来防止感染。平时要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还有一些高质量的蛋白质食品。在结痂期和脱痂期间要密切观察阴道出血量,正常情况下出血量不会超过月经量。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肺炎治愈后一般不容易复发,因为肺炎是多种病原体所导致,一般肺炎治愈就可以恢复正常,但是如果日常不注意护理,再次感染相关的病原体,还是有可能导致肺炎复发的。
肺炎治愈后要加强护理,在平时要注意做好保暖,避免受凉,同时不要到空气不好、人流量大公共场所,还要注意清淡饮食,避免接触刺激性大的物质,防止再次感染。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宝宝肺炎容易复发。
宝宝肺炎主要是由于抵抗力降低,受凉感冒等原因引起的。如果在疾病治愈后仍不注意提高免疫力或是保暖,很可能会被病毒或病菌再次侵袭,从而引起肺部感染,引发肺炎。因此,宝宝肺炎容易复发。
在日常生活中要及时加减衣物、多晒太阳、少熬夜、多休息,以补充体力和补充营养。平时要多吃蛋白质丰富的食品,多饮用温水,多食用新鲜的蔬菜和瓜果,以增强机体的免疫力,减少肺部感染。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