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坐下,尾骨就痛

会员1141379 22 已回复
患者信息:男 25岁 广东 广州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男,25岁,我的尾骨只要一坐下来就会痛。平时站着,行着没什么感觉。但只要是一坐下,就是屁股跟凳子接触那一刻,大概尾骨的位置就会痛。平时坐的时间也不是很多。综合我实际情况,我结出了两个情况,第一,由于我家离工作的地方有点距离,每天是开摩托车回来的。由于我是走高速公路,开得比较快,大概十分钟十公里左右吧。不知道这事跟尾骨痛有没有关系。第二点就是,我干的是件苦差事,平时工作比较忙,比较累,简单来说,就是送货工人,每天要把大概30公斤的货物送到客户那里,多数客户都在3楼以上,每天大概要抬十来回。平时没货送就在厂里打包装,也是些担担抬抬的事,所以一天下来是没怎么停的。顺便一说,也是用摩托车送货的。不知道这个情况跟我的尾骨痛有没有联系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既然现在尾骨痛了,该怎么治疗,以后该怎么预防 曾经治疗情况及是否有过敏、遗传病史: 没有摔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华观香 领背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放射 影像技术
已帮助用户: 66995
你好
建议到医院做个X光检查,以排除骨质的病变。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坐下来屁股尾骨痛,可能是软组织无菌性炎症或是腰椎间盘突出,此外尾骨的损伤也是常见的疼痛的原因。要进行治疗,可以避免发展为慢性陈旧性损伤。初期治疗时可以通过口服消炎止痛药物来消炎止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坐下来屁股尾骨就痛可能是炎症刺激、腰椎间盘突出症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如下:
一坐下来屁股尾骨就痛,这很有可能是因为软组织内有无菌性的炎症或者是腰椎间盘突出症导致的。为了防止长期的、陈旧性的伤害,需要及时的进行手术。在早期可以服用一些抗炎止痛的药物,比如阿莫西林胶囊、活血止痛片等。还可以通过中医、红外线治疗、热敷、针灸等方法进行治疗。在症状消失后,要避免劳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尾骨发生了病变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看看骨科医生拍片子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明确到底是不是骨折的问题,需要到正规医院看骨科,拍个普通的x线光片就可以明确的,如果发现有骨折的情况,还是需要严格的注意休息保护的,活动太多会影响骨折愈合的,一般保护一个半月左右就比较稳定了。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根据检查结果来看,目前的情况极有可能是腰椎韧带组织炎导致的疼痛,虽然有腰椎间盘突出,但这种情况如果不伴有放射性疼痛,考虑并非是目前疼痛的主要原因。像这种情况治疗还是主要以保守治疗为主。
指导建议:可以局部涂抹扶他林乳膏,塞来昔布等药物治疗。配合一些外用的药膏,比如说消炎镇痛膏等,应该可以有效的缓解改善症状。最主要的还是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目前腰椎损伤属于退行性病变,应该与以前过度劳累有一定关系。目前一定要注意保护。再服用一些活血药物,比如说痹祺胶囊,三七伤药片等。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脊椎尾骨痛通常是外伤、腰椎间盘突出症等因素造成的。
如果患者自觉脊椎尾骨痛,考虑是由外伤、先天发育不良等因素造成的,也可能与腰椎间盘突出症、骶部肿瘤等因素相关,需要根据原发性的病症来进行治疗。比如外伤导致的疼痛,要及时处理外伤。如果是因为腰椎间盘突出症,可以口服一些非甾体类消炎止痛的药物,或者是热敷理疗按摩。对于顽固性疼痛的病人,可以选择封闭和外科手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