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四十多天了还没干净,做B超说左侧附件...

会员6737105 51 已回复
产后四十多天了还没干净,做B超说左侧附件囊肿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田勇 内科
擅长:擅长常见内外妇儿科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42699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一般可以考虑是卵巢囊肿,卵巢囊肿属于一种良性肿瘤,一般建议可以采取微创手术治疗,如腹腔镜,射频消融等治疗,这个是微创手术无需开刀,恢复快,因为卵巢囊肿,药物治疗,当激素水平上升时囊肿也会随着增大,及时良性的囊肿也可能发生蒂扭转变性的可能,祝患者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要及时做b超了解子宫恢复的情况,同时适当的吃点促进子宫收缩的药物,如果确定是宫内有残留的,需要住院做清宫手术。恶露流的时间长短,和子宫内膜的修复是有很大关系的。如果产后40天恶露还没有干净,大部分是由于子宫恢复不好,宫腔内有残留,或者是产妇在月子里面休息不好导致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时间长是月经不调的症状,正常的行经时间是2-8天,月经不调的病因病机,主要是七情所伤或外感六淫,或先天肾气不足,多产房劳,劳倦过度,使脏气受损,肾肝脾功能失常,气血失调,发为月经不调。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十多天了还没干净可能与过度劳累、睡眠不好、受凉等有关,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三七粉、宫血宁等止血药物进行治疗。如果通过药物治疗后月经还没干净,建议患者前往医院抽血化验,可以通过血常规、尿常规、激素六项检查、B超检查、宫腔镜检查等,如果没有怀孕,需要根据子宫内膜的厚度判断是否进行刮宫术。患者平时注意生活习惯,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感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产后四十多天还有恶露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生活护理等方式来改善,具体内容如下:
产后40天如果出现恶露,可能是因为宫腔感染,或者服用了一些活血化瘀的中药(比如红花、当归、川芎等),或者是有胎膜残留。最好是到医院进行妇科彩超,看看有没有胎膜残留,如果有的话,要立即进行清宫。检查血液常规和感染相关因素。如果是因为感染导致的,必须要进行抗感染的药物来进行止血。同时要注意不要吃活血化瘀的药物,可以通过服用益母草颗粒等促进子宫收缩的药物来进行止血。要多休息,多喝水,多喝水。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B超的检查报告带来看,内膜比较薄,这个主要是年龄小,体内的雌激素水平相对比较低,影响内膜正常的修复。
指导建议:可以吃云南白药胶囊或者是宫血宁,也可以吃断血流片等一些止血的药物,再配合一些雌激素的药物进行治疗。雌激素的药物是属于处方药,需要按照临床医生的医嘱下进行服用。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产后四十多天突然有血可能是阴道出血、月经来潮等原因引起的。
通常情况下,如果产妇在产后40多天的时候,出现出血的情况,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b超检查。如果是因为阴道出血,那么可以通过服用活血化瘀、帮助子宫缩小的药物来排除身体中的淤血,比如益母草颗粒、生化颗粒等。如果是月经来潮,则无需担心。女性在来例假期间要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品,同时要加强保暖。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