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炼能增高,我急需这方面的信息,求解!

会员1141379 34 已回复
锻炼能增高,我急需这方面的信息,求解!如果你知道的话,请告诉我,拒绝广告。另外顺搭问下,今天我朋友告诉我一个网站,网站是zg130@com,(你把“@”改成“.”才能访问),跟我说这个网站在增高这方面非常不错的!好了,就问这些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普庆 河北省河间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腺肌病,宫颈息肉,宫颈囊肿
已帮助用户: 23322
您好,要想充分发挥长高潜能,就应多吃蔬菜和高蛋白食物和优质蛋白食物和含钙丰富的食物和含锌丰富的食物.防止偏食.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多参加体育锻炼. 建议你到医院做一个骨骺线方面的检查,如果骨骺线将要闭合并没有完全闭合的情况可以短期使用生长激素.但是必须现在抓紧时间.如果使用过早可能导致骨骺过早闭合影响最终身高。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平时有不舒服的吗?有肝病史吗?甲胎蛋白主要是存在于肝细胞内,病毒性肝炎、肝硬化都可能会出现甲胎蛋白的升高。
指导建议:目前你这个轻微偏高,也可能存在生理性的,建议复查后看看,还可以检查肝功能看看是否有异常。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进行适当运动,尤其是有氧运动可以充分增加人体内血液氧含量,不仅可以保证人体血液循环的有效率而且可以促进氧气和二氧化碳的交换代谢,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肌肉的不断拉伸运动刺激人体骨质生长发育,不断刺激人体内垂体等其它部位分泌生长激素,起到增高的效果。保证充分睡眠。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儿童增高通常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注意饮食等进行补钙。
儿童身高的增长主要受遗传因素和体内生长激素水平的影响,外用的食物和保健品一般不会影响身高增长,所以身高增长跟缺钙没有关系,但是在身高增长的过程中需要补钙,可以去药店购买补钙的产品,同时还要注意均衡饮食。家长应在医生指导下给儿童服用醋酸钙颗粒、乳酸钙颗粒、牡蛎碳酸钙颗粒等药物补钙。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的糖尿病人在喝完酒后,会出现血糖上升的情况,但也有少部分人会在空腹时过量的饮酒,从而出现严重的低血糖现象。
尤其是肝病的病人,不能空腹饮酒,因为酒精中的卡路里含量较高,尤其是啤酒,也被称作液态的馒头,如果糖尿病人喝了太多的酒,就会摄入适当的卡路里,从而影响到葡萄糖,从而引起葡萄糖的上升。
有糖尿病的人要注意节制酒精,并且要尽量少吃高热量高脂食物,在饮食上要注意节制,同时要注意多做运动,多消耗卡路里,控制体重,防止发胖。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低血压增高可以通过饮食调理、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低血压升高首先要明确原因,排除诱因之后可能会出现低血压升高的情况,比如焦虑、抑郁、肥胖、超重、心理紧张、长期睡眠不好、长期高盐饮食等,这些都会导致低血压升高,排除诱因后,如果低血压能够恢复正常,可以暂时不服用降压药物。其次,如果日常生活方式的改善并不能使血压恢复正常,那么需要使用降压药物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有以下几种方法可以使身高快速增长:第一点,在饮食上要多吃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如素食类的有面粉,小麦胚芽,豆类,海鲜类的有虾,螃蟹,贝类,海藻,肉类的有牛肉,鸡肉,肝脏,猪腿肉,除此之外还可以吃蛋,牛奶,乳酪以及深色的蔬菜等。第二点,要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可以多打篮球或者跳绳,并且每天进行30分钟的有氧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