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萎靡,疲乏无力,腰酸腿软是不是前列腺..

会员1141393 已回复

神萎靡,疲乏无力,腰酸腿软是不是前列腺疾
神萎靡,疲乏无力,腰酸腿软是不是前列腺疾病啊?重庆哪里比较好哦!
患者年龄:29
患者性别:男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XYWY Pro 2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擅长妇科疾病的诊疗
已帮助用户: 93896
,您说的情况可能是神经衰弱,吃点健脑补肾丸观察看看也是可以不可以的

有用0
关注
林洁港 医师 瓯海区桥下社区卫生服务站中医科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颈椎病,失眠,
已帮助用户: 15907
病情分析:根据你说的情况应该属于气阴两虚的表现,治疗应该益气滋阴补肾可以服用生脉散颗粒和六味地黄丸治疗。
意见建议:
有用0
周洁 医师 湘南学院其他
擅长:临床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79315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劳累没有注意休息或者是肾虚导致的,建议注意休息和调养肾虚。
有用0
相关问答

工作太劳累或者去做事累到了,就会导致全身酸痛,身体乏力,没精神。体内有湿热,湿困四肢,则会感觉四肢酸疼乏力,要排除感冒症状。其次要看看甲状腺功能。另外回忆一下有没有过度劳累或者运动损伤。都可以排除,那就是亚健康状态,需要适度锻炼身体,合理膳食,劳逸结合,保证睡眠。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腰酸腿疼浑身疲乏无力,最常见的原因就是由于剧烈运动或者过度劳累之后而出现,剧烈运动或者过度劳累后肌肉内乳酸堆积,会导致腰酸腿疼的情况,而且力量过度透支因此浑身疲乏无力,需要多注意休息,适当的补充营养,才能够逐渐缓解。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多见于肌肉过度劳损所引起的现象,还可能是由于患者过度疲乏、过度劳累、过度运动导致乳酸分泌增多引起的现象,可能是由于肾虚导致,患者在生活中应该多休息,可以适当的采取按摩、理疗、热敷等方法来缓解疼痛。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您说的情况可能是神经衰弱,吃点健脑补肾丸观察看看也是可以不可以的

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93896
擅长:擅长妇科疾病的诊疗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因为有肾虚引起的或者有气血不足引起的。需要对症的服用金匮肾气丸治疗的以及做尿常规检查为宜。多吃新鲜蔬菜等为宜

孙莉医师儿科安徽省来安县三城医院已帮助用户:206082
擅长:儿科,

指导意见:腰酸背痛疲乏无力,多是由于肾虚所引起的,身体的消瘦多是由于脾胃不好引起的水谷津液代谢失常引起的。对你的这种情况,可以去找一个专业的中医大夫具体的辨证论治调理一下,平时要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祝您早日康复

杨清槐医师中医科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4065
擅长:肺痈,哮证喘证,肺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