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知识

会员1141385 49 已回复
患者信息:女 40岁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3年前左眼偶偶会见黑影,去医院检查说是‘玻璃体混浊’。最近半年右眼又常会觉得有异物,好像很朦胧。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种情况会导致失明吗,应该怎样医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健 医师 四川省乐至县回澜中心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鼻窦炎
已帮助用户: 74637
建议到医院进一步验光、检查裂隙灯及眼底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部皮肤需要加强皮肤的清洁与保养,也可以通过注射除皱针。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上面就会长出皱纹,需要注重眼前周围的清洁和保养,洗过脸之后及时涂抹眼霜,通过适当的按摩,能用来促进皮肤吸收。到医美机构通过注射除皱针能达到比较好去除皱纹,紧致皮肤效果,让眼睛恢复平整状态。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冠心病是由于冠状动脉血管出现了动脉粥样硬化,从而使血管变得狭窄、阻塞,从而使心肌缺血、缺氧、坏死。但冠心病的影响更大,还会引起炎症、栓塞等,造成血管狭窄或阻塞。目前冠心病有五种类型,即:无症状的心肌缺血,也就是隐匿性的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塞,缺血性的心力衰竭,也就是缺血性心脏病,以及猝死。临床上常见的是稳定型冠心病和急性冠状动脉综合征。高血压、血脂异常等都会导致冠心病。发病与季节变化、情绪激动、体力活动增多、吸烟、烟酒等因素有关。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脂肪填充是通过脂肪抽吸将体内多余的脂肪吸出体外,然后通过洗涤、净化、离心等方式收集,再填充到需要脂肪的部位。脂肪填充手术一般适用于面部或身体其他部位,如果有凹陷或需要丰满的地方,可以通过脂肪填充来改善。但在脂肪填充手术中,脂肪的存活率是有一定限制的,一般在50%-60%左右,所以求美者要根据自身情况做出相应的选择,以达到更好的形态调节效果,尽量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建议术后一个月内避免以下活动:桑拿、暴晒,避免按压按摩填充部位,术后一周内禁止吸烟、饮酒,禁止辛辣刺激性食物,谨慎食用牛、羊肉、海鲜等发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脂肪填充是从腹部或大腿吸取多余的脂肪,治疗后移植到需要的部位,尽量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脂肪填充是通过吸脂术将腰部、腹部、大腿等部位多余的脂肪吸出。经过尖端的绿色离心、纯化和纯化,选择完整的脂肪细胞颗粒,移植到面部待填充的部位。颞部凹陷或上睑凹陷或脸颊较深的人都很老了,很容易给人留下凶神恶煞的印象。建议手术部位要干燥干净,即使是最小的手术也要怕感染。术后第一天至第七天伤口未愈合,千万不要洗头洗澡,让污水进入针眼。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水痘预防一般可以做好个人的卫生工作,多锻炼身体进行改善。
水痘属于病毒感染,一般可以勤洗手,勤洗澡,勤换洗衣物进行改善,保持皮肤清洁干燥,不留长指甲,避免使用公用的贴身物品。多锻炼身体通常能够起到提高身体免疫力和抗病能力的作用,也能够达到很好的预防效果。
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一些优质蛋白类的食物,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孕期要补充营养,早期饮食要清淡、适口,易于消化,可以食用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鱼、禽、蛋,豆类、谷类制品。少食多餐,可以多食用一些富含叶酸的食物。要适量的锻炼身体,维持体重的适宜增长。做一些舒缓的运动,比如家务劳动、散步等,不要做跳跃、震动、登高等风险太高的运动。需要合理用药。自妊娠3个月开始,定期做产前检查。如果有家族史,要进行遗传咨询,以确定是否继续妊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