撤退性出血一般多长时间?

会员6715403 25 已回复
全部症状:
我是7月24号来的月经,30号月经干净,8月3号有服用紧急避孕药,6号又发现出血。我有咨询过,说是撤退性出血。请问,撤退性出血一般出血时间几天?我现在已经是出血4天了,好担心。对以后怀孕生小孩有影响吗?我现在有服用益母草颗粒。会有帮助吗?需不需要去医院检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病情分析:撤退性出血
意见建议:你好,这种情况不太好说,不同的人是不一样的,检疫情况建议出血情况观察,服用益母草颗粒会有帮助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撤退性出血的时间都是两三天就会完成了,但是有些人身体里面的废血过多,导致撤退性出血量大,所以撤退性出血的时间就会延长,可能有五六天。其实有很多女性朋友都有月经不调的经历,月经不调不是什么大病,但是月经不调长期不处理,那么就会演变成大病,其实最主要的是,月经不调可以诱发身体其他的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这个退行性出血也就是一周左右一般不超过一周就是你服用了避孕药后激素就会增加因为避孕药就是一个激素。而吃进去十来分钟后激素就达到最大值之后就开始下降,
意见建议:一般引起的流血会在一周左右好的和月经一样当这个激素又回复到正常时就止住了,是正常的,不要紧就是吃药的一个副作用不用担心也不用吃药。自己就会恢复了。

李保龙医师内科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已帮助用户:386288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问题分析:您好,吃药避孕药品是否有撤退性出血,或者出血量多少,时间长短跟个人体质,及吃避孕药次数关系比较大。
意见建议:少数人少量出血3天内,或者十几天等,大部分人会有出血7天左右,出血量跟经量差不多,一般出血时间超过7天的,最好能及时吃药止血,以免影响月经

李芝花医师妇产科隆安县城厢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0968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

问题分析:你好 有少数女性在服用避孕药后会有少量出血 属于药物作用下的正常反应 既不是常规月经 也不会影响药效 医学上称其为撤退性出血 但下次月经的来潮时间以本次的出血时间来计算
意见建议:建议 出血量有多有少 但一 般不会超过月经量 时间也不会超过七天 如果出血过多过长 建议去医院进行检查 明确病 因后再对症治疗。

李德运外科河北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84435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 服用紧急避孕药,撤退性出血在一周之内是正常的,
意见建议:注意饮食营养,多休息,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为好,注意外阴卫生,以后同房做好避孕措施,少用紧急避孕药,这副作用比较大。如果超过一周就不正常了,最好去医院做一下检查。

王贵军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桥西王贵军中医诊所已帮助用户:62769
擅长:妇产科、内科、外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上呼吸道感染、痔疮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通常在服用避孕药后都会有撤退性出血,但这是正常的药物反应,不能算作一次月经。
意见建议:而服用避孕药后会影响月经情况的,因此,不好判断下次月经的时间,你注意观察,如果老是不来,及时检测是否怀孕。

刘中华医生会员妇产科河北省沧州市任丘市医院已帮助用户:59737
擅长:羊水过少,不完全流产,妊娠高血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