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昨晚来,淡粉色,今天没了,怎么回事?

会员1141349 3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昨晚月经正常来,淡粉色,今早起来下面有褐色的液体,类似白带物的东西,是不是怀孕呢?上个月例假7号结束,11号Ml***了...如果不怀孕昨天应该是经期,可是怎么这么少的?颜色淡的感觉都不像血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晶 医师 黑龙江省绥化市明水县崇德镇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肿瘤内科 、乙肝等
已帮助用户: 189294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说的情况看,此时建议做早孕测试检查来确定是否怀孕的,因为有同房史,此时怀孕的机率还是有的。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做好避孕方面的措施,同时建议做好个人卫生,这样是可以减少妇科疾病的发生的。
有用0
周洁 医师 湘南学院其他
擅长:临床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79315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月经不调导致的,与内分泌失调有关,建议注意调节内分泌,清淡饮食注意营养,期间清洁也是必要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推迟上厕所有点淡粉色说明月经快要来了。要注意保暖,可以喝一些生姜红糖大枣水,有助于促进血液循环,补气补血,促进月经来潮。平时要注意保暖,不要受凉,多注意休息,作息时间要规律,饮食上要注意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行的食物,多加运动锻炼,提高机体免疫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来了又没了可能是情绪、饮食、运动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月经来了又没了,首先考虑可能与情绪、饮食、运动等因素有关。如果情绪过于紧张,工作、学习压力过大,或者长期抑郁、爱生气、发脾气等,可能会造成月经来了又没了。如果饮食上吃了一些生冷寒凉的食物,比如雪糕、冰镇饮料等,也可能出现月经来了又没了的情况。如果患者运动量过大或者过于剧烈,也可能会导致月经来了又没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月经来了又没了,首先考虑可能是受到了情绪,饮食,运动等方面的影响。比如情绪过于紧张,工作、学习压力过大或者是长期抑郁,爱生气、发脾气等,都可能会引起。或者如果饮食上吃了一些太过生冷寒凉之品,比如雪糕,冰镇饮料等,也可能出现。或者运动量过大超出身体负荷,过于剧烈,也可以导致。如果月经来了2、3天又没了,经量在20-60ml左右,考虑是正常的情况。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情况下,月经推迟、用纸擦淡粉色血,这个情况可能是月经来潮,因为在月经来潮前可能会出现血性分泌物,进而会导致血液呈淡粉色,这一般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如果月经推迟、用纸擦淡粉色血是阴道炎症、宫颈糜烂等疾病导致的,炎症刺激下还会出现腹痛的情况,这属于异常的现象。建议患者前往医院进行B超检查,如果确诊为炎症,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盐酸左氧氟沙星进行消炎。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血是淡粉色,考虑可能是月经刚刚来潮,出血量比较少,而且血液中血色素偏少,有可能是存在贫血,由于气血亏虚不能摄血,进而导致出血量少。可以选择服用药物粒,起到补气养血、止血的效果,同时要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由于情绪、气候和环境的影响,如果月经推迟或提前一周,正常月经是正常的。月经通常发生在12岁,最迟不应超过16岁。如果16岁时没有月经,去医院检查。月经通常发生3-7天,外阴平时应保持清洁。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