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火了牙疼 ,可以补牙吗

会员6696173 25 已回复
上火了牙疼 ,可以补牙吗
医生回答共7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建议先检查一下,看是否是炎症感染导致。如果是炎症感染引起,可以使用消炎药治疗,不必补牙。补牙要看材质,一般几百到上千不等。
有用0
关注
宋志勇 医师 常屯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
已帮助用户: 24126
病情分析:你好,上火了牙疼 ,可能是牙龈发炎了,现在不可以补牙的,你需要先治疗炎症,消好炎症以后再补牙。

意见建议:
有用0
关注
徐清芝 医师 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59468
你好。这是可以先进行治疗后,在不疼痛后根据情况再补牙才是可以的,注意口腔卫生,积极的消炎,多喝水。饮食要清淡,不要吃有刺激性的食物为好的。
有用0
关注
张吟飞 威县七级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疾病的研究
已帮助用户: 42004
你好,你可以先吃些消炎和止痛的药物来治疗,如头孢拉定加上牙疼安加上去痛片。
有用0
关注
武晓丹 河北省平乡县马鲁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月经不调、阴道炎、宫颈糜烂、避孕流产、两性健康
已帮助用户: 269947
你好,这种情况是需要消炎后才可以在补牙的,建议服用阿莫西林消炎,注意口腔卫生
有用0
关注
朱连科 副主任医师 唐山利康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
已帮助用户: 161943
病情分析:牙疼可有多种原因引起,牙疼发作期间是不能补牙的。
意见建议:
有用0
袁毅明 主治医师 河北邯郸峰峰矿区峰峰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 骨科
已帮助用户: 396
建议先抗菌消炎后,才能补牙。医生圈祝你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上火了牙疼吃以下药物降火快。
上火了牙疼,如果是出现了牙折并感染,可以先遵医嘱口服阿莫西林等抗感染药物。如果是出现了智齿冠周炎,需在医生的指导下对全身进行抗感染治疗,炎症消退后再拔除患牙。如果是急性牙髓炎的症状,一般口服药物效果较差,需在医生的指导下在局部麻醉的状态下行开髓引流术,能起到较快减轻痛苦的效果。
饮食尽量以清淡为主,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规律作息,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上火了牙疼可以服用一些清热解毒的中草药来消除体内的火气,如果疼痛感特别强的情况下,可以适当的服用一些止疼药来缓解牙齿的疼痛。平时也可以多喝一些菊花茶或者苦荞茶,这两种茶叶都具有清火的作用。治疗的同时不要吃辣椒等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加重牙痛的情况。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通常情况下,小孩牙疼时可以补牙。
如果牙冠发生龋坏,遇冷热刺激,孩牙疼痛可能会加重,一般可以营养去除腐坏牙体组织后,然后在窝洞深处用氢氧化钙进行护髓,或者可以使用丁香油氧化锌粘固剂暂封,在安抚牙髓,疼痛消失后,可以双层垫底充填窝洞。如果小孩牙疼一直持续或有进行性加重,一般需要在局麻下摘除牙髓或进行牙髓失活,拔除根髓,消毒、完成根管治疗后,再充填窝洞。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主要是由牙髓炎而导致的牙齿疼痛,牙髓炎表现为自发性阵发性疼痛,夜间疼痛加重,疼痛不能自行定位,热疼冷缓解,牙髓腔是封闭的组织一旦感染是不可逆的,必须进行根管治疗。可以去正规的医院口腔科进行根管治疗,然后进行补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上火后可以多吃一些甘蓝菜、花椰菜和西瓜、山楂、苹果、葡萄等富含矿物质,尤其是钙、镁、硅的含量高,有宁神、降火的功效,多吃和常吃这些食品也可以预防上火。总之注意一点饮食要以清淡为主。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一般情况下,小孩虫牙疼可以补牙。
乳牙邻面发生龋坏,引起牙龈红肿,家长可以使用过氧化氢溶液冲洗牙周,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用银汞合金充填。但是龋洞较深时,需在局部麻醉下摘除牙髓,根管消毒后,使用氢氧化钙糊剂充填根管,封闭窝洞。
此外,小孩年龄较小,不能配合治疗,可以在全麻下将所有患牙一起完成治疗,减轻患儿的痛苦。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