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一个月声音总是反反复复嘶哑 吃了好多治疗喉咙嘶哑的药 ...

会员1141385 1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我就是声音嘶哑 喉咙不会痛 也没有感冒的症状 还有最近冰的东西也少吃 吃了黄氏响声丸 吴太牌咽炎片 慢咽舒宁 还有牛黄 罗红霉素啊 等等的药 都只是好一天 晚上又开始嘶哑了 真不知道这是什么病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只想知道这是不是慢性咽炎 曾经治疗情况及是否有过敏、遗传病史: 没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慢性咽喉炎声带水肿会造成,噤声,还是很必要的,要注意的,金嗓子喉宝可以试试 ,主要是保养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虚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口服些可以补气养血的药物,如果血虚比较严重,可以适当的喝一些汤药口服,效果会比较快一些。除了药物治疗外,饮食上也可以调理一下,适当多吃一些含铁高的食物、牛肉、菠菜等。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可以多喝水,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特别是含粗纤维多的水果和蔬菜以缓解便秘。比如苹果,香蕉,猕猴桃,芹菜,韭菜等。尽量清淡饮食。忌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每天晚上可以通过坐浴的方法清洁肛门。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拔牙前一天好好休息,不要做剧烈运动,也不要抽烟或喝酒。如果血压高,建议拔牙前稳定控制血压。注意拔牙后出血,口服抗生素预防感染,拔牙后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的冷食,避免熬夜,加强营养,注意休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火龙果口味清淡花青素和植物蛋白,还有维生素,对卵巢都能养护,梨是令人生机勃勃、精力十足的水果,水分充足,富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碘,能维持细胞组织的健康状态,滋养女性的卵巢。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怀孕后的饮食建议科学搭配,营养合理,不吃油炸和烟熏的东西。每一餐都应当含有适量的蔬菜,豆制品,瘦肉,少量水果和适量碳水化合物。在怀孕初期,孕妈可以多吃一些玉米,小米,燕麦等粗粮,如果孕吐反应比较厉害,早晨起床后吃一片全麦面包或者全麦饼干,能有效的缓解孕吐反应。但是怀孕初期不可以吃薏米这种粗粮,因为它性寒,有可能会导致滑胎。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肛萎的人应多吃蔬菜水果、多饮水,使他们心情轻松,养成定时大便的习惯。必要时给予药物治疗。应该多食平淡并含有丰富维生素的食品,如蔬菜有冬瓜、丝瓜、绿豆、萝卜等。经久不愈的肛萎多属虚型,饮食上应食含有丰富蛋白质类等食品,如瘦肉、牛肉、蘑菇、大枣、芝麻。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