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痪是怎样来

会员6684004 41 已回复
全部症状:右边脸不听使唤

发病时间及原因:三天前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患了面瘫不用药物也可治疗,黄鳝血涂面部,向左歪涂左边,并用手掌从左向右反复抹,每次2分钟,一日二次,向右歪则反做,连用三四天即正。
有用0
相关问答

乙型肝炎的传染途径是通过母婴传染,通常发生在宫内感染,或是在生产期间和产后的亲密生活中。
另外,乙型肝炎还可以通过血液和体液传染,如果体内含有少量的被污染的血液或者体液,就会导致乙肝的感染。比如输血、手术、针刺伤、共享刮胡刀、牙刷、血液透析、器官移植等。当然,在同房时,乙肝病毒会透过受损的表皮,侵入人体。所以患者需要做好个人防护,以免传染给他人。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流感是通过空气传播的。出现流感之后一定要做好自身的保护工作,不要到人群过于密集的地方,以免传染给他人,主要是这种疾病会通过飞沫或者接触他人将病毒传染,因此会有较强的传染性。患者出现这种疾病之后,还会伴有头晕、乏力等现象,主要是因为病毒会侵入到人体的纤毛膜当中,从而会让上皮的细胞出现坏死的现象。因此要积极的进行治疗,以免病情越来越严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蛀牙也就是俗称的虫牙、蛀牙,是一种细菌感染的疾病。如果不进行及时的处理,则会导致牙齿的蛀孔,最终导致牙齿的缺损和脱落。如果没有得到及时的处理,不能自己修复,最后导致的后果就是失去牙齿。
龋病是一种由于口腔内各种原因的综合影响而引起的一种顽固的牙周病损,其主要特征是无机物质的脱矿和有机物的降解,随着病情的发展,从颜色变化到实质病变。该病的主要特征是该病的发生率高、范围大。是一种常见的、常见的口腔疾患,WHO把其与癌症、心血管病并列为三大预防传染病。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40岁以后的女人发生闭经,主要是因为随着年龄的增加,卵巢功能逐渐减退,无法正常排卵和分泌雌激素、孕激素,无法维持正常的月经周期,引起子宫内膜厚度的周期性变化,从而发出现月经停止的情况。40岁以前的女人发生闭经,有可能是因为卵巢早衰,一般是由遗传疾病和免疫性疾病引起的,最常见的原因是X染色体异常,需要及时就医诊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丙型肝炎是典型病毒感染所致的肝炎性疾病。丙型肝炎病毒在人体中传播非常快,感染了人就有可能得上这种疾病,所以说它属于一种传染性极强的疾病。患丙型肝炎后,通常表现为恶心无力,食欲不振等表现。如果不及时治疗,还会导致肝功能衰竭而死亡,对患者来说非常严重。丙型肝炎能根治,建议病人可到医院进行细致检查,再服用抗病毒药物。
此外,患者应该改变生活习惯的时候,多吃多餐清淡、主动运动。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一般情况下,狐臭可能是局部大汗腺过度发育以后在分泌汗液的同时,混合局部细菌发酵形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狐臭是一种家族遗传的病,其发病与人体的局部大汗腺的生长有关,由于局部的大汗腺生长旺盛,产生了大量的汗水,并与局部的微生物一起产生了气味。如果你平时爱吃大蒜、羊肉、海鲜、饮酒、熬夜等食物,这种气味会比较浓烈,因为从十几岁到现在,随着大汗腺的生长,这种气味会越来越浓。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