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性激素过高,内分泌失调

会员6672178 --- 已回复
雄性激素过高,内分泌失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胡振旭 妇产科
擅长:妇科,外科
已帮助用户: 157702
你好朋友别担心,这种情况内分泌失调建议您最好注意及时采用中药来治疗的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应对症多吃一些豆制品,宜吃一些豆芽,喝些豆奶等食物,豆制品里含有雌激素较多,可以以口服药物进行调理治疗,对抗雄性激素分泌过多的症状。患有雄性激素过高的患者,还可不要喝浓茶、喝咖啡等,宜合理营养饮食,注意休息。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指导意见:一般来说,雄性激素过高是由于内分泌失调所致的,一般不是雄性激素高导致内分泌失调,如果雄性激素过高,建议可以利用一些雌激素来调理

罗建华主治医师内科阳春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543
擅长:高血压性脑出血,脑梗塞,老年人帕金森病,血管性痴呆,老年痴呆,慢性头痛,格林-巴利综合征,多发性神经炎,面神经炎,短暂性脑缺血发作

指导意见:你好可以服药达英35调理,多囊卵巢如果您用药物控制效果不明显,可以用腹腔镜微创的方法做卵巢打孔术,然后术后配合药物做些调理,

王寿彬医师内科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37291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如果是女性的话,需要排除是否有多囊卵巢综合征。所以导致这样的现象,需要做一下内分泌激素水平检查以及卵巢方面的超声等检查找一下原因,可以根据情况用一些调理内分泌的药物治疗,主要是需要看医生检查治疗的。
指导建议:内分泌激素水平失调方面的问题有很多,需要看医生进一步检查确诊,才能根据情况用药治疗。

陶丽萍主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1326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形成,脑血栓后遗症,缺血性脑血管病,脑腔梗,老年人脑血栓形成,腔隙性脑梗死,脑梗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因为你现在处在青春期,身体的各个部位都正处在成长的阶段,所以一般这种情况不用太多的担心。
意见建议:建议你需要慢慢调养的,平时要多吃新鲜果蔬、高蛋白类的食物,多喝水;同时多参加各种运动锻炼,加强体质;还要保证注意休息、充足睡眠;避免过度劳累与激动,保持精神愉快。祝您身体健康!

程丽丽护士儿科已帮助用户:12229
擅长:小儿腹泻等内科疾病

病情分析: 算内分泌失调,但是内分泌失调是很笼统的一个归类分很多种,比如最常见的就是多囊卵巢综合症,它表现为就是高雄激素。
意见建议:如果高的很明显,有症状了就是内分泌失调了。建议内分泌科积极治疗,都是可以调理好的,也不必过度担心。

钱宇佳妇产科南京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3936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