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56岁,女,抗O96.5.RF20,CRPC反应蛋白1,....

会员6669205 56岁 已回复
我56岁,女,抗O96.5.RF20,CRPC反应蛋白1,正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立静 智勇中西医结合诊所内科
擅长:风湿骨病、腰腿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0756
病情分析:一般的情况你的检查往往不算异常的。按照一般参考值是正常的。
意见建议:
这种情况一般来说,往往是需要结合临床症状来具体的判断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prp自体血清注射通常可以起到良好的美容效果,改善面部肌肤性的问题。prp自体血清可以起到增加皮肤弹性和改善皮肤出现的松弛症状,同时还可以使肌肤变得更加年轻化和饱满,缓解面部出现的皱纹,注射在面部以后可以使皮肤变得更加的细腻和光滑,整体提升面部的美观程度。术后容易使局部出现肿胀和疼痛的不良反应,可以用冰块局部冷敷改善,有利于皮肤组织快速修复,防止出现过敏或者发炎。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孩子发烧是很正常的现象,请不要担心之所以会发烧是因为有细菌进入体内,而体内的免疫系统与细菌在做斗争,所以,身体才会发热!只需敷个冰袋在孩子的额头上,保证脑子不烧坏就可以了,如果一直服药,对孩子也有影响,毕竟是有副作用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指导意见:治疗上主要为抗炎,首先得弄清病因,eri 其次才谈得上治疗。希望你去正规的医院做相关的检查,弄清楚后在进行系统正规的治疗。

叶定模内科临沂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2946
擅长:心脏病,妇科疾病

病情分析: 这可能是风湿的原因,可查查风湿全套.风湿全套是一个血液常规检验的组合,
意见建议:一般包括四项:风湿因子,类风湿因子,血沉,c-反应蛋白。检验结果对风湿病和类风湿病有明确的诊断意义。

李倩医师五官科三河隆和口腔门诊已帮助用户:46114
擅长:五官科相关疾病

指导意见:你这种情况如果不放心事可以做羊水穿刺检查,然后可以检查一下是不是有畸形的情况。

黄少民五官科已帮助用户:5872
擅长:五官科 耳鼻喉

指导意见:注意要是出现不适及需要到专科的医院进行检查就可以的,合理的行饮食的调节为主,积极的加强定期的复查,及提高自身免疫功能就好的。

李银利护士外科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60928
擅长: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