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小就很怕黑怎么办

会员1141379 18 已回复
我从小就很怕黑呀 小时候跟我姐姐分房睡之后 我就再没关过灯睡 一关灯我就不敢睁开眼 还要用被子盖着头、 也老觉得有人在我身边似的 而且那些看不清的黑色东西都很恐怖呀 有时候一个人在家玩电脑 总是感觉有人悄悄站在我背后看着我玩 小声地在问我东西; 而且 我还会自言自语、 没人的时候 没控制地自言自语 有时候也会回答一些我听到的问题 我不怕一个人走夜路的、也不怕走没人的地方、我也不太信世界上有鬼、 但是 额 我很怕自己会变成精神病呀...我也没敢告诉过别人呀...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庆义 河北省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513
病情分析:怕黑害怕这是一种心理产生的幻想!所以在黑的地方心里不要常常去想恐怕的事件!不要过于去担心,不要刻意去假想下一刻会自己怎么样?而是乐观点,多听听音乐,唱唱歌,把心放宽点,慢慢一定会有所改变,努力改变吧
意见建议:
有用0
关注
燕路兵 广宗葫芦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3064
你好,你怕黑是一种对未知事物的一种恐惧心理 ~ 劝你黑灯时想象力别那么丰富 ~ 呵呵 ~ 如果想锻炼一下克服恐惧的心理 ~ 男人要有种 你有吗 ? 有的话哪黑去哪 ~绝对可以锻炼出来 ~ 不信试试 ?
有用0
关注
胡秀群 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40274
指导意见:您好,一般说来,这是属于心理问题,有恐惧症的症状,引起的原因可能与日常生活中的环境以及自身性格行为因素有关。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态,自我调节抑制。若是症状比较严重,无法通过自我调节得到缓解,建议亲自找心理医生咨询一下为宜。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使用小夜灯,晚上睡觉的时候可以插个小夜灯,小夜灯的灯光比较暗,不会刺激宝宝眼睛,而且还方便照顾宝宝的突发情况。如果宝宝出生以后每天都是亮着灯睡觉,突然关掉灯宝宝就会不习惯,会用哭声来抗议,并不是宝宝怕黑只是不习惯而已。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比较常用的就是使用足垫,这种治疗能够有效的缓解疼痛,能够支撑足弓。并且使脱位的关节能够得到很好的复位,改善局部的症状。畸形比较严重的情况下是需要进行手术治疗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可以通过牙齿正畸矫正治疗好的,地包天是需要做矫正恢复的,可以通过牙齿正畸矫正治疗好的,牙齿矫正的时间大概需要2年左右,在这期间至少每隔一个月就要去医院复诊一次。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皮肤总是过敏需要找到过敏的因素,一般过敏因素包括吸入的原因或者食入的原因。吸入的原因主要包括屋尘或者尘螨、粉螨、树毛、柳絮以及花粉,还有霉菌类的物质,还包括动物的皮毛,比如猫毛、狗毛。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从小眼袋就很重,一般可以通过内切的方式去除眼袋。内切通常是在眼睑的内侧进行切口,将眼袋部位的脂肪组织剥离和切除,在进行伤口的缝合恢复好以后,通常可以达到较好的去除眼袋作用,同时也不会有明显的伤口。恢复期间要注意饮食清淡,做好眼睛卫生护理,不要胡乱揉搓。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牙缝变大主要是因为牙龈萎缩所引起,和牙齿的发育问题也有关系,通常可以通过正畸的方式帮助恢复。同时应该通过牙龈护理方面的方式改善,可以局部涂抹护理性的药物,比如可以用营养神经的药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