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属于什么脸型啊,如果要整需要整哪里呀

会员1141385

我属于什么脸型啊,如果要整需要整哪里呀
患者年龄:22
患者性别:女
病情描述:
[

相关问答

长脸型可以通过削骨手术的方式来进行整容,还可以通过脸部填充的方式整容。如果脸部有凹陷的情况,通过自体脂肪填充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改善效果,能够使脸部看起来更加的饱满和光滑,有利于使人显得更加的年轻,如果脸部的骨骼比较大,可能会使脸显得比较的方通过做效果手术,能够达到改变脸型的目的。做脸部手术的时候还需要选择正规大型的医疗整形医院,能够保证手术的效果,有利于改善症状。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长脸型可以通过整形手术的方式来改善,比如磨骨手术。长脸型多数是由于遗传的因素所导致的,通常可以到正规的美容机构采取手术的方式进行矫正,母乳手术是在下巴和嘴唇做一个微创口,然后再把下巴打磨或者是磨短双颚,从而能够达到改变脸型的效果,但在做任何手术的时候都具有风险性,需要有专业医生来操作。在做完手术之后要注意面部的护理工作,注意做好防晒工作,不要长时间的在户外或者是晒太阳。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调整牙齿是否可以改变脸型,要根据个人口腔牙齿的情况决定.大多数出现有牙齿颌骨畸形或者是牙齿突出引起的脸型异常,通过矫正牙齿的方法有利于脸型逐渐的恢复正常,可以达到改变脸型的效果,出现脸部侧宽并没有牙齿畸形或是其他的不适情况,单纯性的通过矫正牙齿并不可以改变脸型。脸型较难看情况下可以通过磨骨或是削骨的手术方法进行整形,短时间之内达到良好的改善效果,整体提升面部的美观程度。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可以整脸型,可以到医美机构找有经验的医生做脸型整容。目前医美机构的技术特别高超,而且医生的经验也特别丰富,里面的设备也比较先进,属于比较常见的整形美容医疗机构能用来改善面部的脸型,如果对脸型不满意可以到医美机构通过外科整形手术来进行治疗,能用来改善面部的外观,可以让人的脸看起来更加漂亮,提高面部整体美观度。做完整形手术之后要做好面部的清洁和保养,不要按压和揉搓面部的皮肤,以免凹凸不平。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换脸型整容价格不一,专业医美机构给出的价格在20000到80000元不等。换脸型整容分为多项,包括鼻部整形手术(隆鼻手术、鼻尖整形手术、畸形鼻矫正手术等)。),眼部整形,面部整形,耳部整形和皮肤整形。一般耳部整形和皮肤整形比较简单,收费在2万元左右;眼部整形、面部整形、鼻部整形难度大、耗时长,费用一般在8万元左右。建议求美者术后清淡饮食,不吃辛辣、生冷食物,避免饮酒;避免挤压面部,防止术口开裂。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嘴凸整牙会改变脸型,能够使脸型看起来更加的美观。嘴唇向外突出之后,会严重影响面部的美观程度,通过整牙能够使牙齿恢复到整齐的状态,也能改善嘴唇突出的现象,而且还能达到使脸型变美观的作用。整牙一般需要通过佩戴牙齿矫正器来做治疗,主要包括钢丝牙套和隐形牙套,都可以使牙齿慢慢的移动位置。在治疗之后要注意口腔的卫生和清洁,并且还需要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饭后也要及时的漱口。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