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型人格5号求救,有关职业择业方面,九型人格的朋友看看

会员1141352 52 已回复
我是典型的九型人格五号,同时有六号、一号的特质,大专毕业几年,从事基层销售,发展不理想,曾经学的是理工科,此时对于继续从事销售已无太多的信心,压力太大,此并非五号所擅长,当时主要是考虑想改变自身性格,然不甚如意。、 随着年龄的增长,压力随之增大,处在这十字路口,我很想找一个能一辈子为之奋斗的事业,但自身的性格阻碍了一些行业的发展,对于五号的特质,结合自身的兴趣,我也考虑往一些专业性的领域深入发展,只是当局者迷,希望好心的九型朋友能不吝赐教。 对于心理、金融、产权领域,或许有一定的优势,但同时也有专业性的要求,基于我的理工科背景和学历,我也很苦恼,做过一段时间销售,对于创业有很大兴趣,可是与人打交道总是有性格上的瓶颈无法突破,对于择业和职业选择上这一点,大家能建议我该如何选择,该怎么做?希望能具体些给予一些建议。 谢谢。如有不明之处,我将继续补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先富 社区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呼吸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9170
您好,九型人格,又名性格型态学、九种性格。5号为思考型,这个是根据个人的从小的性格来判读的,不是靠什么来控制的,没有哪一型比较好,哪一型比较差的绝对价值观。事实上,每一型的人都各有其优缺点。
有用0
相关问答

专门做美容的人,我们一般叫做美容师。美容师是专业美容领域的专业称谓。主要适用于美容院及可为顾客提供美容服务的场所。工作职责是为顾客提供美容服务,如洁面、保养、按摩、香薰、减肥等。美容师必须具备较强的公关能力,能够与客户沟通,善于结交陌生的朋友,能够用优雅的专业谈话了解客户的心理需求,虚心倾听客户的诉求、意见。以专业美丽的形象出现在客户面前,让客户得到最好的服务,在产品推广和各项服务方面赢得客户的信赖。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焊工可能患有一些职业病,如电光性眼炎。长期在这种环境下工作的电光皮肤过敏和神经性皮炎也可能对呼吸道有一定的刺激,如慢性心绞痛引起的咽干和咽痛,可能有这种作用。这可能会产生影响,有必要尽可能地改变环境,并与医生合作使用适当的药物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得了痔疮,先要看平常的生活习惯,大便时间长不长,通常是建议大便时间尽量控制在5分钟以内。另外,有没有经常便秘,如果经常便秘,也是引起痔疮的重要原因,就要从饮食上去改善,吃好消化的清淡饮食为主,多吃一些苹果、蔬菜之类的。平常是不是坐太久、站太久,不注意调节。还有辛辣刺激食物也容易引起痔疮。但是如果手术做了,生活习惯没有改变,痔疮是很容易复发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听力职业病鉴定等级是按照损失的听力来进行鉴定的。10级,双耳听力损失大于26db,9级,双耳听力损失大于等于31db或一耳损失大于等于71db;8级,双耳听力损失大于等于41db,或一耳大于等于91db;7级,双耳听力损失大于等于56db;6级,双耳听力损失大于等于71db;5级,双耳听力损失大于等于81db;4级,双耳听力损失大于等于91db。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肝脏六大求救信号一般有以下几种:
1.饮酒后第二日出现恶心和呕吐的症状。
2.三黄,是尿液、皮肤、巩膜发黄的原因。
3.有大出血的趋势。如果肝功能受损,凝血因子降低,可能会出现凝血功能障碍的情况。
4.是不平整的、有斑纹的指甲。
5.肝功能衰竭的持续低烧。
6.是因为病人的心情不稳定,导致肝脏气血不畅通,脸上有青春痘,脸上有青春痘,说明肝脏有火气。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患少弱精症与久坐的职业有关。司机职业对生育有一些影响,比如司机的睾丸局部温度较高、长期久坐影响睾丸局部血液循环、长时间高度紧张、较多的接触汽车尾气和汽油添加剂等因素都可能对睾丸的生精功能有一定的影响,从而引起少弱精症。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