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胸部上方偶尔疼痛是怎么回事

会员6641881 36岁 已回复
右胸部上方偶尔疼痛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病情分析:乳腺偶然疼痛也可能精神紧张导致,可以检查一下乳腺是否有异常包块,主要排除一下是否有乳腺增生导致的疼痛
意见建议:
有用0
关注
杨艳 医师 个人诊所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0335
建议首先检查是否是有肺部感染,胸膜炎,肺结核 ,首先建议拍片看看 。另外还要考虑是否是有肋间神经炎,肋软骨炎的可能。
有用0
关注
候小亮 医师 河南张仲景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郑州政通路一店中医坐堂中医科
擅长:小儿腹泻,高烧低烧以及各种疑难杂症
已帮助用户: 11467
病情分析:这与您痰湿郁阻有关。
意见建议:
可以适当吃点控涎丹与瓜蒌薤白半夏汤,忌冷饮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还是肝气郁结导致有乳腺增生的现象,与你平常的饮食作息体质都是有一定的关系的,可以去医院做个检查排除一些器质性病变,平常饮食清淡一些不要熬夜,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吃点消肿散结的药物。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一般情况下,肚脐上方的疼痛属于上腹部,这是一种常见的胃或者十二指肠的病症。常见的疾病有慢性胃炎、十二指肠球炎、消化性溃疡等。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出现脐部疼痛,要及时进行心电图检查,因为这种腹痛持续的时间不长,如果超过40岁,有可能出现心肌缺血。对于上腹部疼痛,长达数月甚至数年的患者,通常都要进行胃镜检查。突然出现剧烈的上腹部疼痛,主要是因为心脏缺血等严重的疾病,同时也要考虑到急性胆囊炎、消化性溃疡穿孔等。因此,对于上腹部疼痛的患者,首先要了解疼痛的本质和持续的时间,如果出现剧烈的上腹部疼痛,那就是及时就医的征兆。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女性在怀孕期间有右腹疼痛可能是除异位妊娠,如果是异位妊娠女性怀孕月份比较大,是因为胎儿撑胀的疼痛,应该立即终止妊娠,以免影响女性身体健康。孕期女性右腹部疼痛也可能是因为炎症导致的疼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可能是一种无菌性的炎症,和平时不良的姿势习惯,或者是受凉,疲劳等因素是有关系的,需要做局部的热敷按摩,也可以进行针灸或者是外用中药治疗等方法来改善症状,平时还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姿势习惯,也可以每天坚持做一下飞燕动作,都有利于症状的缓解。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包皮疼痛是由于包皮过长,包茎导致的局部龟头分泌物增加,细菌感染引起的包皮龟头炎症,所以会出现疼痛的反应,可以涂抹一些抗感染的药膏治疗1到2周,症状能够完全缓解的等到炎症完全好了以后尽快做包皮环切手术,这样以后就不会再发生这样的问题了。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后腰部疼痛,要看以前有没有受过外伤以及疼痛的时间是一直疼痛,还是时而缓解时而加重。有时候后腰部疼痛,加上长时间弯腰工作,以及弯腰用力。这种工作性质要考虑是腰肌劳损,就是长时间腰部用力再加上固定一个姿势,容易造成肌肉的慢性损伤。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