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肩膀下长直径5毫米结节。

会员6621090 15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此结节肉眼看不出,但手能摸到,有些微触痛。

发病时间及原因:1.几天前曾落枕,导致右肩背疼痛,经搽药,已好。但结节任不散。
2.几年前也曾患过结节性红斑病变,进治疗血检已正常。

治疗情况:未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华 医师 威县高公庄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疾病,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269809
治疗上主要为抗炎,首先得弄清病因,其次才谈得上治疗。希望你去正规的医院做相关的检查,弄清楚后在进行系统正规的治疗。
有用0
关注
罗晋 深圳鹏程医院外科
擅长:普外科,肛肠外科
已帮助用户: 2742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
肩周炎治疗用芬必得,布洛芬或者是扶他林治疗都可以,另外配合活血化瘀的药物联合治疗,例如复方丹参片,舒筋活血片等,还有局部的按摩针灸,配合理疗很有帮助,用神灯照射,或者是炒大盐热敷都可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很多人都有磨玻璃结节。并不是毛玻璃结节都需要处理。首先需要做薄层CT。这样才能扫描的更准确。
指导建议:一般来说,一公分以下的毛玻璃结节首先以观察为主。如果变化不明显或者没有明显的恶性毛刺等表现,那么定期复查就好。

翟蓓蓓主治医师外科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四医学中心已帮助用户:95
擅长:肝胆,乳腺,甲状腺,烧伤,慢性创面,肿瘤放疗

甲状腺结节的直径,主要是用甲状腺超声波来检测,可以根据超声来判断结节的数目、大小、是否有钙化、是否有血流信号。
一般来说,要测直径,要测横向和纵向的直径,这就是所谓的高宽比。甲状腺结节是一种很常见的疾病,临床上要考虑是否存在恶性甲状腺癌,大部分的甲状腺结节都是良性的。
建议患者在确诊后积极治疗,控制病情发展。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是有肺部多发性结节,结节体积小,属于微小结节,良性病变的可能性大。
指导建议:如果结节体积超过8毫米,出现形态不规则,边缘模糊毛糙等表现,要考虑有发生恶变的风险。目前的肺结节情况不需要治疗,注意每年复查一次胸部CT,比较结节大小形态变化即可。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是第一次检查吗?直径8mm的结节属于小结节,平时有什么症状?咳嗽痰多吗?
指导建议:双肺结节,最大直径8mm,如果有炎症反应建议抗炎治疗,一个月后复查,对比改变,如果没有任何变化,并且没有症状,可以每半年复查一次,有增大改变,并且速度比较快的话,建议需要手术治疗。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肺部结节1cm不大,肺部结节1cm是由胸部高分辨CT所测量而确定的,属于中等大小结节,部分实性结节,要高度怀疑早期肺癌。肺部结节1cm,要根据它的性质来判断重要性,如果按直径判断,1cm属于中等小结节。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甲状腺结节直径一般以1cm为界。
直径大于1cm的甲状腺结节,再行甲状腺细针穿刺抽吸活检术,采集甲状腺组织以明确甲状腺结节性质是恶性还是良性。然而,如果甲状腺ECT证实热结节,超声证实结节为纯囊性结节,则认为这些结节很可能是良性的,细针穿刺抽吸活检术并不是常规检查。甲状腺结节直径小于1cm,不推荐常规细针穿刺抽吸活检术,可定期随访观察结节性质、大小。甲状腺结节短期内无明显增大,或性质无明显变化,可继续观察。如果甲状腺结节短期明显增大,性质明显变化,建议进行甲状腺细针穿刺抽吸活检术,明确甲状腺结节性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