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家活动式的牙套怎么样,收费怎么样

会员1141394 27 已回复
患者信息:女 25岁 安徽 安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就诊花了2500,感觉收高了,想知道实际价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香焕 医师 贺钊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
已帮助用户: 121571
你好建议你最好口腔科做牙套这样效果很好的,祝你健康欢迎再来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隐形牙套效果通常是比较好的,可以使牙齿变得整齐。在佩戴完隐形牙套后,牙套会产生一种拉力,使牙齿受到外界的拉力后,逐渐的恢复到正常的位置,从而使牙齿变得整齐,提高面部的美观度,但是在矫正牙齿期间,要定期到医院进行复查,按时收紧牙套,通常可以减少矫正牙齿的时间。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铁牙套的效果是不错的,但是会影响到个人的美观。在矫正牙齿期间需要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进行详细的检查,然后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平台钢丝牙套的方式来矫正,需要的费用会便宜一些。有些人在佩戴过后可能会产生摩擦感,并且还有可能会出现口腔出血的现象。必要时也可以选择隐形牙套,不会影响到个人的美观,但是费用会高一些。在矫正牙齿期间需要注意合理的饮食,以清淡的食物为主,避免吃过硬的食物。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隐形牙套一般是比较好的,通常能够改善牙齿排列不齐的现象。牙齿畸形或者排列不齐多数是由于遗传因素造成的,通过戴牙套的方式能够起到矫正的效果,而在戴牙套的过程中选择隐形牙套,整体看上去比较美观,而且不会影响到矫正的效果,也可以使牙齿排列整齐,还能够增加整体的咀嚼功能。在进行隐形牙套矫正之后,需要注意口腔的清洁与卫生,尽量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影响到矫正的效果。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套效果通常是好的,通过戴牙套的方式能够较好的帮助正畸牙齿。如果感觉自己的牙齿不整齐,通常可以到口腔医院咨询,让医生专业的正畸牙齿手术。在牙齿正畸后,再选择合适自己的牙套佩戴。经过一段时间的佩戴后,能够让正畸好的牙齿更加的牢固,可以一定程度的防止反弹。但也有个别人在戴牙套过程中不注意合理的饮食和口腔卫生护理,导致矫正效果不是特别满意。牙齿期间需要避免吃坚硬和带壳性的食物,也需要注意刷牙漱口,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地包天牙套矫正效果通常是相对比较好的,能够使牙齿的位置发生改变。地包天主要是由于先天性遗传或者是不良的咬合习惯等因素所引起的,通常会导致自己的形象受到影响,因此可以通过戴牙套的方法进行矫正,比如使用营修牙套或者是钢丝牙套,能够使下面的牙齿回缩,从而改善地包天的情况,需要到正规的口腔科医院进行检查治疗,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效果。治疗期间要注意做好口腔的卫生护理工作,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能够预防口腔疾病滋生。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保持器牙套一般是比较好的,能够防止牙齿出现复发。牙套可以利用钢丝牙套或者是隐形牙套的方法,使牙齿慢慢的移动恢复到正确的位置,但是在矫正以后可能会导致牙齿出现复发的可能,因此需要使用上保持器,能够固定牙齿。平常做到早晚刷牙,吃一些酸奶的食物。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