哮喘 剧烈 咳嗽

会员1141349 已回复
哮喘 剧烈 咳嗽 性别:女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海涛 医师 东马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2399
你好,你的情况可能与太差有关,感冒通常在人体免疫力下降时发生,所以你的情况要解决的话可能需要坚持进行锻炼,提高身体素质才行的。
有用0
周洁 医师 湘南学院其他
擅长:临床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79315
你好,哮喘,是由多种细胞特别是肥大细胞、嗜酸性粒细胞和T淋巴细胞参与的慢性气道炎症;在易感者中此种炎症可引起反复发作的喘息、气促、胸闷和咳嗽等症状,多在夜间或凌晨发生;此类症状常伴有广泛而多变的呼气流速受限,但可部分地自然缓解或经治疗缓解;此种症状还伴有气道对多种刺激因子反应性增高。治疗:1.尽可能控制症状,包括夜间症状。   2.改善活动能力和生活质量。   3.使肺功能接近最佳状态。   4.预防发作及加剧。   5.提高自我认识和处理急性加重的能力,减少急诊或住院。   6.避免影响其它医疗问题。   7.避免了药物的副作用。   8.预防哮喘引起死亡。   上述治疗的目标的意义在于强调:   (1)应该积极地治疗,争取完全控制症状。   (2)保护和维持尽可能正常的肺功能。   (3)避免或减少药物的不良反应。
有用0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您好,哮喘,平时重在预防,积极抗炎,平喘治疗好转后,服用酮替芬,沙丁胺醇气雾剂预防发作
有用0
王宁 医生会员 河北沙河监狱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5534
你好,考虑支气管感染或者肺炎.建议看医生听诊和透视确诊,必要时拍片检查确诊. 轻微的感染可以服用消炎药治疗.咳嗽或者有痰可以服用鲜竹沥口服液或者小儿麻甘颗粒治疗.严重时建议静脉输液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咳嗽变异性哮喘与典型支气管哮喘的治疗原则相同,绝大多数咳嗽变异性哮喘患者对吸入支气管舒张剂和吸入糖皮质激素治疗有效,大多数咳嗽变异性哮喘患者可吸入小剂量糖皮质激素联合支气管舒张剂,或用两者的复方制剂,短期口服小剂量糖皮质激素治疗,对咳嗽变异性哮喘的患者可能同样有效。咳嗽变异性哮喘的治疗时间应不少于8周。避免接触相应变应原非常关键。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怀孕四个多月如果出现剧烈咳嗽的话,容易引起子宫收缩,不排除会导致流产的可能。如果发生哮喘的话需要使用沙丁胺醇或者是特布他林治疗。建议如果以前有哮喘病史的话,尽量避免接触过敏原。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咳嗽变异性支气管哮喘和自身免疫力低下有关,可服用抗过敏药物、激素类药物联合止咳平喘的药物有效治疗。平时要注意合理休息,避免冷热刺激,同时也要注意避免剧烈运动。减少诱因发作,规律服用药物有效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小儿患有哮喘时,会出现咳嗽的症状,咳嗽是哮喘一个典型症状。哮喘是一种慢性、气道炎症性的疾病,以气道高反应性为特征,临床症状主要表现为反复胸闷、喘息或咳嗽。另外,咳嗽变异型哮喘是一种特殊类型的哮喘,仅仅只有咳嗽的症状,而没有胸闷和喘息的症状。因此,无论是小儿哮喘还是成人哮喘,都可以出现咳嗽的症状。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咳嗽会导致哮喘。咳嗽性哮喘,又叫咳嗽变异性哮喘,这是一种特殊的哮喘,它的主要症状是慢性咳嗽,或者是临床症状。其病理生理学变化和哮喘病类似,都是气道的慢性炎症反应,在支气管哮喘初期,少部分的病人会出现持续性的咳嗽,一般出现在晚上或清晨,表现为刺激性咳嗽,这时容易被误诊为支气管炎,建议日常多进行身体锻炼。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哮喘的诱发不是咳嗽诱发发作的。咳嗽是一个临床的一个症状,哮喘的诱发,常见的是由于病人接触了一些易诱发哮喘的物质,比如花粉粉尘,动物性的毛皮,毛发装修,装潢,甚至冷空气等。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