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有雾

会员1141389 43 已回复
患者信息:女 15岁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早上起来眼睛总感觉有雾,有时候其他时间 右眼也会时常感觉有雾,眼睛眨两下 雾就消失了,我15岁 近视600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寻求帮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香焕 医师 贺钊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
已帮助用户: 121571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你好朋友建议你最好医院散瞳眼光诊治,这样比较准确的,平时要注意休息保证睫状体充分休息和调整,积极眼科治疗为好,祝你健康欢迎再来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拔罐是利用负压的吸引作用,产生一种良性的刺激,从而排除邪气,疏通经络的一种理疗方式。
拔罐如果是火罐,有雾气是正常现象,无需处理。拔罐里面有水蒸汽是体内湿气的一个表现,通常严重的情况下能还会出现皮肤表面有水泡,甚至皮下水肿患者在日常生活中会感觉到四肢倦怠乏力,大便粘腻,舌苔一般是比较厚的,食欲不振。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拔罐若是罐中有雾气这有两种原因所致,一种是拔罐的时候使用的燃烧介质留下的烟雾所以看起来像雾气。另一种是罐内温度较高,体内寒湿较重,除了拔罐,还需要补阳驱寒的中药调理才有效果。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问题分析:您好 ,从检查结果显示,眼压正常,有明显近视的表现。
指导建议:目前出现的眼部不适,还要看有无结膜炎,角膜炎一类的问题,还有无做裂隙灯检查查明结膜角膜情况,视力度数和日常比较有明显变化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白内障手术后眼前出现雾状是否正常,这个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分析。刚做完手术会有明显的术后的反应,比如角膜水肿或眼内出现葡萄膜炎反应,都有可能会引起视力恢复不良或是眼前出现雾状,但这种情况持续时间比较短,属于正常的术后反应不需要担心;如果眼睛除了白内障外还有其他影响视力的疾病,如玻璃体积血、眼底出血等,也会对视力产生影响,眼前出现雾状,这种情况就需要针对性治疗了。如果术后时间不长眼前出现雾状可能是术后反应,如果长时间的有这种情况,建议到医院检查眼部是否有其他疾病。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这个是物理现象的,体表的水分遇周围冷空气造成的,不用太担心了,建议平时可以加强锻炼,也可以祛除湿气的,也可能是湿气太重的原因,这个跟拔罐使用火罐有关系,如果火罐本身里面有水分,可以引起这种湿气,并不会影响身体状况。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夏季很少看到雾霾是因为夏天温度比较高,水份蒸发比较快,不利于雾霾凝结,还有夏天雨水比较多,频繁的下雨和大风的天气都不易形成雾霾,雨后空气中的颗粒降落,空气就会比较清新,加上夏天没有冬天取暖燃烧的燃料和排放的废气,所以夏天雾霾很少。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