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患者信息:男 18岁 病情描述...

会员6602058 18 已回复
你好


患者信息:男 18岁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不知道是不是真菌类皮肤感染疾病 18岁 有点胖 有 三年夏天身上长了许多的 红钉 特别是两肩上 脖子上也有 红钉也不痒 就是很多 密密麻麻的 集中在 肩膀上 是不是经常出汗导致的


每年夏天都发 夏天过了就好了些 但身上的痕迹还在 能彻底治疗吗

曾经治疗情况及是否有过敏、遗传病史:
治疗好几次 找了几次医生 她都说没事的 吃了好几盒抗真菌的 药物 就是 很贵 的那种药 几乎10元一粒 还用了那个顺丰康王 酒精 每天擦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叶平 医师 马王堆医院外科
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16198
病情分析: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体内热气太重,毒素无法排除所致的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到医院检查,及时治疗。变成顽固性的治疗起来较困难
有用0
关注
黄红远 医师 四川省雷马屏监狱医院内科
擅长: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
已帮助用户: 256102
你好,这些现象与感染因素有关的,需要保持局部的清洁,必要时可以在医生指导下用一些消炎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个考虑有下肢深静脉血栓形成,然后导致肺栓塞引起。
指导建议:有可能是下肢深静脉血栓形成脱落导致肺栓塞引起。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肝脏疾病需要及时服药,不要拖延,可以通过服用一些药物进行治疗,同时还要在治疗过程中要多注意一些食物,蘑菇中富含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帮助肝脏疾病。
肝脏疾病的病人可以多吃蘑菇,蘑菇可以提高人体的抵抗力,提高肝脏的抵抗力,这样肝脏疾病的恢复就会更快,平时要多吃蘑菇,提高免疫力。蘑菇可以增强病人的免疫功能,同时还可以减少病人体内的GMT,因此可以起到预防肝脏疾病的效果,除了肝脏疾病外,日常生活中要多食用蘑菇,可以预防肝脏疾病。在食用蘑菇的过程中,蘑菇可以和鸡、鸭一起食用,这样会让蘑菇的口感变得更好。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一般情况下,胃溃疡患者可以通过药物治疗、饮食调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可以减少胃溃疡病情发作。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胃溃疡是由幽门螺旋杆菌引起的消化系统疾病,长期服用阿司匹林和长期吸烟都会导致胃溃疡,出现上腹痛、反酸、胀痛等症状。患者可以口服抗胆碱能的药物,配合甲硝唑、硫糖铝等保护胃黏膜的药物。在治疗期间,患者要注意饮食,多吃豆类和谷类食物,饭前喝汤,冬天尽量不要晨练,避免受凉。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患者这种情况应该是脑栓塞(而不是脑梗塞)。房颤是导致脑栓塞的根本原因。
指导建议:针对患者这种情况,以后需要做功能锻炼(实际上,在家自己也可以做),也就是康复治疗。康复治疗所需费用与治疗时间成正比。现在还无法估算所需费用。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患糖尿病患者对疾病太重视了,问题不大,重视疾病者通常治疗依从性较高。这类病人通常定期测血糖并有良好的饮食控制。
反之若对疾病无动于衷,则易忽略血糖检测,且治疗依从性较差,这对糖尿病康复不利。有糖尿病者应定期进行血糖检测,根据血糖情况,在医师指导下进行药物调整,避免并发症。
糖尿病大部分是慢性病,需要长期用药控制,建议患者做好心理准备。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孕吐不是胎儿在传递信息。
怀孕后出现孕吐反应,这是妊娠期的一种正常生理现象,不算是胎儿在传递信息。出现严重孕吐时,孕妇应调整饮食结构和作息规律,注意多休息,早睡早起,避免熬夜,注意饮食健康,以清淡和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忌辛辣刺激及油炸的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少食多餐,保证营养均衡,保持心情舒畅,适当运动,比如散步、瑜伽等,有利于胎儿发育。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