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尿白尿

会员6594834 51 已回复
全部症状:
腰有时疼
发病时间及原因:
最近
治疗情况:从来没治过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海涛 医师 东马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2399
您好;建议你作一个尿常规检查是否有尿路感染可能,或作尿的细菌培养。判断是否感染,祝您身体健康。
有用0
关注
范增军 医师 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
已帮助用户: 247495
你好建议你最好做个尿液检测,可能是肾功能问题,祝你健康
有用0
欧阳柳青 湘南学院其他
擅长:临床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29970
你好,根据你所说,小便浑浊或者出现白色沉淀物最多的原因是由于尿液碱性过高,可能是食用大量牛奶所致,也可能是严重的尿路感染,也可能是由于肾炎引起的,建议去医院做一个尿常规检查,确定病因,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抗炎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尿白蛋白高,表示肾脏滤过功能较差。
蛋白尿为判断肾脏功能好坏的重要标志。正常情况下,尿液中蛋白质含量在3-6克/升之间,超过这个范围就说明有蛋白尿存在,若达到7克以上则为肾病综合征。如果患者尿蛋白偏高,需及时检查24小时尿蛋白定量和泌尿系彩超,明确具体的原因,并在医生指导下对症治疗,以免影响身体健康。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一般来说,尿白蛋白高可能与肾脏功能异常有关。
通常情况下,正常的肾脏能够吸收蛋白。如果出现尿蛋白高,则考虑可能是肾脏出现损伤的情况,肾脏回吸收的功能减弱引起蛋白漏出,进而造成尿蛋白偏高。
尿蛋白高的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控制蛋白质的摄入,少食高蛋白质的食物,尽量控制每天蛋白质摄入量在1.5-2.0g/kg。同时,患者还应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早睡早起,注意多休息。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一般情况下,怀孕检查尿白细胞3+不严重的,具体内容如下:
怀孕检查尿白细胞3+可能是跟接的尿液标本不合格有关系,一般要接中段尿,也有可能受到白带的污染。如果没有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可以先多喝水、多排尿,3-7天后复查。如果还是以上检查结果,可能是尿路感染引起的,如果不是,则不用过于担心。
本病对饮食一般无特殊要求,患者在积极配合治疗的同时,还要重视饮食护理。应给予患者高蛋白、高热量、多维生素饮食,增强患者体质。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尿白细胞就是尿液当中出现白细胞。尿液中白细胞数目升高,提示存在泌尿道的感染。可以进一步留取尿液做细菌培养,细菌培养可以明确是什么细菌感染,并且可以做药物敏感试验,可以帮助临床指导用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有生理性和病理性的区别,生理性比较少见,比如剧烈运动、发热、受凉等。多数是各种肾病引起的,最常见于肾小球疾病,多发生于中老年男性的慢性肾炎,同时伴随高血压、眼睑或肢体水肿、伴随高水肿、高脂血症,一般是肾病综合症。如果有糖尿病史,那么蛋白尿提示糖尿病肾病。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应该去医院检查一下泌尿系彩超,看看是否是泌尿系结石引起的。
指导建议:另外你的年龄是否准确,如果是年纪大的人还可能是前列腺增生引起的。

李峰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3428
擅长:诊断治疗痔疮、肛瘘、肛裂、肛门脓肿、肛乳头瘤、直肠癌、结肠癌、肛门癌、顽固性便秘和顽固性结肠炎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