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岛素降糖如何正确使用?

会员1141385 51-65
得了12年的糖尿病(急性胰腺炎后遗症),胰岛素用了近7年。
现在每天检测的量:
早餐前22个30r,空腹5-7餐后9-12,午餐空腹5-8餐后12-15
晚餐前18个30r,空腹8-15餐后15+,晚间血糖总是偏高,下午运动不少但是血糖难减。
我在想是不是我们用的有问题还是需要更换胰岛素?这个老是降不下来很担心,老是担心并发症的发生。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相关问答

正确使用板蓝根是用80度左右开水冲服。孩子还小的时候,很少会因为感冒或者发烧而挂水。因为我的父亲是医生,只要感冒就会给我服用板蓝根冲剂。板蓝根具有清热解毒的作用,主要用于治疗风热感冒所致的头疼。板蓝根冲剂可以用80℃的开水冲服,但是板蓝根冲剂是不适合糖尿病人服用。患者可以适当进行运动,多排汗,避免受凉感冒。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肌酸最开始服用的5-7天,20克/天,分4次,分别在清晨、午餐或晚餐后、运动前30分钟内、运动后30分钟内服用。运动前,将40克健身饮与5克肌酸一同用400毫升温水冲开,在运动前30分钟服用150ml,其余运动中服尽。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正确使用脱毛喷雾的方法通常需要在毛发较多的地方使用喷雾,操作之前最好将皮肤清洗干净,能有效预防感染。使用喷雾脱毛维持的时间比较短,可能需要频繁使用,从而就不能排除对皮肤造成伤害的可能性。想要达到永久性脱毛目的最好选择激光,一般是利用激光的特定波长可以选择性地照射在毛囊部位,毛囊吸收的光热后就会萎缩,坏死之后不会再长出新的汗毛。做完激光脱毛后,要保证皮肤干燥卫生,另外还要避免辣椒等刺激性食物摄入,以免影响到恢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糖尿病患者要控制好电风扇的风扇和时间。
工作结束后,出了一身的汗,不要立即使用电扇。出汗不止能将身体中的过剩卡路里完全释放出来。
二、糖尿病患者身体普遍虚弱,在使用电扇时要尽量避开,高速档的单方向气流,最好是无方向的中、低速风。
三、睡觉时不可使用没有计时功能的电风扇,即使有定时设备,也要避免长时间的吹风机,在睡觉的时候,如果吹的时间太长,很容易感冒。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维生素E使用方法是手洗干净后直接将药膏倒在手上,外搽于皮肤,每日2次。维生素E乳具有保湿润滑止痒的药理作用,而且不含激素的成分,所以外用还是非常安全的,可以直接擦于皮肤,可以大面积使用,相对比较安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珍珠粉有去黑头的功效,将热毛巾敷在黑头部位5到8分钟,待毛孔打开后将1g珍珠粉与清水调匀涂抹在黑头部位打圈按摩,直至珍珠粉变干,然后用清水洗掉,再用毛孔收缩水来收缩毛孔即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