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角膜溃疡用什么药

会员6589914 34 已回复
眼角膜溃疡用什么药能治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增军 医师 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
已帮助用户: 247495
病情分析:1,你好,据你所述,可初步考虑是角膜炎,结膜炎,建议详细检查明确,再做相应的治疗,首先应合理饮食,多饮水,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C等,忌食辛辣肥腻,加强卫生,保持眼部清洁,及时应用生理盐水清除分泌物,可酌情滴用氧氟沙星眼水,氯霉素眼水等,病毒性应用阿昔洛韦眼水等,配合局部冷湿敷,多可好转,也可应用中医辨证治疗,如应用龙胆泻肝汤加减,具体应遵循临床医师的指导,以上供参考,
意见建议:
有用0
关注
张延强 威县贺钊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171439
你好,像你这种情况通过抗炎治疗,建议使用氧氟沙星滴眼液,同时服用头孢拉定胶囊,慢慢会好起来的.
有用0
医生会员
擅长:
您好;最好到医院做真菌检查,看是真菌感染还是过敏性疾病,查明原因才好针对性治疗,祝您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接受正确的治疗,一般1~3个月可以恢复。
如果得不到及时治疗,溃疡长时间不会好转。角膜溃疡是比较严重的角膜病变。一般会发生角膜上皮缺损(如外伤或戴隐形眼镜后角膜上皮的缺损),如果不及时治疗,并发细菌性或病毒性感染,这种溃疡情况如果得不到及时治疗,可能会存在很长时间,所以如果出现角膜的疼痛、眼泪、眼红等情况,就要及时去医院看病。如果治疗及时,病变会很快恢复,好的也会很快恢复。如果治疗延误或治疗措施不当,溃疡可能很长时间都不会好转。
一定要去正规医院积极治疗,针对具体原因选择正确的药物,生活上注意眼部卫生,不要和其余人共用洗脸用品。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角膜溃疡是角膜感染比较严重导致的。角膜感染这种累可以分为细菌性,病毒性,还有真菌性感染。妥布霉素地塞米松滴眼液。属于激素类滴眼液。对于控制角膜的炎症,会产生不利的影响。在炎症没有得到有效控制的时候。不建议使用这个药物。有可能会导致感染加重。
意见建议:应当依据角膜感染等类型,采取针对性的用药。也可以做一个病灶的细菌培养。来明确感染的类型。这样用药效果才会更有针对性。如果角膜溃疡严重的话。最好住院治疗。因为有眼球穿孔的可能。这样处理起来比较及时。

白利广主治医师五官科邢台矿业集团总医院已帮助用户:8880
擅长:玻璃体出血,散光,慢性结膜炎,眼结石,飞蚊症,过敏性结膜炎,霰粒肿,慢性泪囊炎,虹膜睫状体炎,眼底病变

你好,像你这种情况通过抗炎治疗,建议使用氧氟沙星滴眼液,同时服用头孢拉定胶囊,慢慢会好起来的.

张延强妇产科威县贺钊医院已帮助用户:171439
擅长:妇科

指导意见:您好,角膜溃疡大多数由于细菌或病毒性角膜炎治疗不当或不及时导致的。治疗上应该以抗炎加抗病毒治疗,并辅以维生素C(促进角膜上皮生长)。如果药物治疗无效,病情得不到控制,就需角膜烧灼术(去除坏死上皮、并用结膜覆盖)。此病极易复发,需要积极治疗

胡秀群妇产科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140274
擅长:妇产科、

病情分析:结膜炎是结膜组织在外界和机体自身因素的作用而发生的炎性反应的统称。结膜炎会出现眼异物感,结膜充血,分泌物增多等症状。
意见建议:眼睛疼常见病因有熬夜、用眼过于疲劳导致的病情症状的,这种情况可以滴眼液对症治疗,同时需要你给予调整饮食,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定期复查,必要时需要你给予检查一下眼底的情况的

韩贤奎医师五官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近视、斜视、白内障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治疗真菌性角膜溃疡的药物极少,如果药物治疗无效,早期接受角膜移植手术。

张皓五官科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12068
擅长:耳鼻咽喉头颈部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