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儿子差不多三岁了,从前两个月开始就开...

会员6589240 3岁 已回复
我儿子差不多三岁了,从前两个月开始就开始很爱粘他爸,他爸去哪里,就开始哭,我怎么劝都不听,只有看见他爸了,就好了,在幼儿园也是,也只跟一个老师,别的老师想要抱他,他就哭,有时别人问他什么,他也不作声,反正就是比较粘他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辉东 医师 岭背卫生院传染科 一级甲等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9943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你好,主要是接触的人比较少,
只要扩大圈子,多和不同小朋友或者大人接触,胆子大了,习惯了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就是平时注意休息,不能过度的劳累。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最好还是不要长时间用力,如果囊肿严重疼痛严重的话,主要还是需要手术治疗的。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治疗轻度咳嗽选择多喝温开水,能够减轻症状,必要时选择口服镇咳药物,比如可待因等。咳嗽的病因有很多,比如异物刺激,也可能是呼吸道炎症,明确诊断后采用对症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要考虑有药物副作用导致的红肿脱皮等症状。
指导建议:现在除了停药,还可以使用氯雷他定和维生素C口服,红肿脱皮处可以外用红霉素眼膏 ,来促进症状好转。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从这个转氨酶的检查结果来看,目前肝脏肯定是受损的,但是肝脏损伤的原因不太好确定,目前的情况应该查个肝脏CT以及需要排查是否存在肝炎。
指导建议:以及还得需要进一步排查是否因为药物原因导致的转氨酶上升,如果实在找不到原因的话,应该先用保肝药物把转氨酶降下来再说。可以服用双环淳或者易善复等药物。肝功能恢复正常后再观察是否还会上升。如果还是再次升高,那说明还是存在明显的病因的。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照片显示,过敏性皮疹的可能性较大,容易反复发作。
指导建议:现在可以使用氯雷他定口服,外涂炉甘石洗剂来改善症状,注意避免抓挠刺激局部皮肤,避免辛辣刺激饮食,以免影响恢复。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导致精液比较稀的原因有很多种。有可能本身的体质下降,免疫力下降,或者是饮食结构不当等因素有关。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多吃一些优质蛋白质之类的食物。建议做个精子精液方面的常规性检查,平时避免手淫。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