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咽异感症症状是?咽异感症的对人体危害是什么?

会员1141360 26 已回复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咽异感症症状是?咽异感症的对人体危害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静 河北省河间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输卵管阻塞,附件炎,排卵期出血
已帮助用户: 84452
自觉咽喉部有异物感,颈部发紧,贴叶或痰粘着感,或呈小球样“团块”在咽部上下活动,既不能咽下,也不能吐出,于吞咽唾液时更为明显,但进食无妨碍。本症体征不显,检查时可仅有轻微咽部病变表现,甚至正常。
有用0
刘玉强 医师 河北省威县魏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54561
你好朋友,主要考虑咽炎,建议去检查一下,以明确治疗.感谢对有问必答的支持,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是,咽异感症是一种临床常见的症状,既可为器质性病变所引起,也可为非器质性者,临床表现有自觉咽喉部有堵塞感,颈部发紧,贴叶或痰粘着感,或呈小球样“团块”在咽部上下活动,既不能咽下,也不能吐出,于吞咽唾液时更为明显,但进食无妨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咽异感症的病人会感觉到咽部似有异物、蚁行、灼热、紧束、闷塞、狭窄等感觉,有的病人还会感到咽部有树叶、发丝、线头、肿物及痰粘着感,或感到球状异物在咽部上下活动,既不能咽下,也不能吐出和咯出,但不防碍进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你好朋友,主要考虑咽炎,建议去检查一下,以明确治疗.感谢对有问必答的支持,祝您健康

刘玉强医师内科河北省威县魏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54561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嗓子总是有异物感,总想咳嗽的话,考虑是慢性咽炎,建议多饮水,戒烟酒,多吃润喉的食物,如梨、猕猴桃、橙子等。
意见建议:

李俊香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32141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

病情分析:咽异感症是一种常见咽喉疾病,通常患者会感觉,咽部有异物感,好像有东西粘在喉咙上一样。如果不是太严重,患者经常不会太在意这个症状。可是重庆华爱耳鼻喉医院得专家告诉我们,咽异感症本身虽然对身体的危害不是很大,可是却会诱发其他疾病,所以建议觉得咽喉不适的朋友,多注意观察自己的咽部症状
意见建议:

王霞医师精神科山东千佛山医院已帮助用户:19807
擅长:焦虑症,老年期抑郁障碍,躯体疾病伴发的精神障碍,人格障碍,精神活性物质所致精神障碍,恐怖性焦虑障碍,双向障碍

病情分析:一般的情况有咽喉炎的疾病的情况常见的。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一般的情况往往是做咽喉检查的。确诊疾病治疗。一般的情况如中药、针灸等治疗的。

崔立静内科智勇中西医结合诊所已帮助用户:120756
擅长:风湿骨病、腰腿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