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没干净同房小便有血,不像月经未期,老想...

会员6582885 21 已回复
经没干净同房小便有血,不像月经未期,老想上厕所,有些疼痛,是不是伤到哪了?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素云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科疾病的研究
已帮助用户: 134250
经期是禁止同房的,因为在月经期子宫内膜有创面形成,并且各个系统的免疫力下降,容易导致炎症的感染,形成子宫内膜炎,盆腔炎,附件炎等,另外,在女性性兴奋的时候,子宫收缩有可能导致经血逆流到盆腔,引起子宫内膜的种植导致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内膜异位症是有可能会影响怀孕的,所以需要避免在月经期同房.
有用0
关注
杨艳 医师 个人诊所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0335
应该是尿路感染的可能大。你这个情况建议你尽快查尿常规明确。建议口服环丙沙星或静脉滴注菌必治治疗试试。 一定要多饮水,以增加尿量,对尿道有冲洗作用,防止性生活过度粗暴频繁,性生活后应该小便一次,冲洗尿道可以减少尿路感染的可能,平常注意少吃辛辣食物及酒。而且应该戒掉手淫 。
有用0
陈树蕃
擅长:慢性肾小球肾炎”、原发性肾病综合症、狼疮性肾炎、慢...
已帮助用户: 19
问题分析:你好,在临床上 一般计算怀孕的天数是一个月加月经延迟的天数,也就是说计算孕龄是从末次月经的第一天开始计算的
意见建议:你好,末次月经是1月4号现在怀孕应是三十八周加一天了。建议加强饮食营养,注意休息,定期进行好产检
有用0
关注
袁霞 湘南学院其他
擅长:临床一些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23339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月经期间同房很容易感染的,建议以后多注意,现在抗感染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能单纯的认为尿中有血就是来月经,根据孩子的年龄来看也是很有可能来月经的,但是要注意观察孩子有没有小腹疼痛,乳房胀痛,不排尿时是否有流血。平时多喝水,少吃辛辣生冷的食物,注意休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有可能是月经尚未完全走干净导致的,要注意休息,多喝点热水,做好个人的卫生,预防感染的现象,如果一直出血的话,服用点止血的药物,如果一直出血的话,需要去医院妇科做B超检查一下,注意清淡的饮食,不要暴饮暴食,多吃水果和蔬菜,保证充足的睡眠。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后小便伴有少量的小血块,是正常的,不必担心。如果月经血是黑色的,并且小血块也比较多,那么是月经不调导致的,是气滞血瘀导致的。可以到医院妇科做相关的检查,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中药来进行调节,另外在月经期间不要吃冷凉的食物,不要剧烈运动,保持心情舒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是有一定周期的,每个月一次或者三个月来一次,一年都没来月经是不正常的,需要去做检查,看看卵巢功能是否异常。解小便的时候发现有血,如果是月经血血量会慢慢地增多,并在一周左右干净,如果不是月经血也要去医院具体检查一下。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属于阴道异常出血建议您再去医院检查下宫颈,做一个子宫B超检查排除出血是不是有器质性病变的,排除疾病的可以服用益母草膏和宫血宁胶囊治疗,效果不错的,
意见建议:注意休息,加强营养,经期避免激烈活动,多喝开水或者红糖水减少经血凝集的机会,经过调整会慢慢好起来的,注意好个人卫生,目前情况不能性生活,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陈风焕妇产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5616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考虑可能是属于尿道炎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找出原因,然后对症治疗。注意局部卫生。

王明秀护士儿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613
擅长:儿科常见的一些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