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增多有异味

会员6581993 27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
阴道有点痒而且还想小便,小便时还有点疼
发病时间及原因:
4天前
治疗情况:用盐水洗过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洪托 医生会员 河北广宗县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72468
你好,一般考虑是有阴道炎症的问题,建议去医院做个妇科检查看看,可以采用一些消炎药或者洗液清洗,平时注意下个人卫生,不要吃生冷刺激性食品
有用0
关注
刘业生 医师 铁力市桃山镇振兴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2型糖尿病、胃炎
已帮助用户: 304151
外阴骚痒可能由以下几个原因引起: 1,不注意卫生.如在月经期间不注意个人卫生,房事频繁;或便后卫生不当,也容易将病原体带入阴道内引起妇科疾病;另外,在公共场所使用公共毛巾,浴巾,床单,坐便器也可以引起病菌的传染. 2, 过敏因素.有的人对尼龙或人造纤维内裤有过敏反应,也会引起外阴瘙痒. 3,体质因素.如因生活不规律造成抵抗力下降,导致阴道内的致病菌滋生. 4,疾病因素.如湿疹,滴虫或霉菌性阴道炎等都可以引起外阴瘙痒.
有用0
医生会员
擅长:
病情分析:
白带增多有异味,可以考虑是不是阴道炎.白带增多有异味,有很多种可能,但是引起妇科炎症的就是没有注意个人卫生,或者是尿道发炎引起的白带增多有异味.
意见建议:
做好白带异常的预防工作:

1,定期检查:即使没任何不适也该定期检查,最好每年至少一次全面妇检.

2,及时就医:如果出现任何情况的白带增多或其他不适,立即去医院诊治.

3,一定在医生指导下用药:用药不对症,可能反而加重病情.

4,少穿紧身裤:如牛仔裤等,亦要避免穿着紧身尼龙内裤,应选择棉质内裤.(勿穿紧身衣裤,宜穿棉质内裤,勿引起局部湿热.)

5,平日不用卫生护垫:有些女性朋友担心白带弄脏内裤或懒得洗内裤,平日总是用卫生护垫,这种做法是不可取的.不是月经期,尽量不要用卫生护垫,应每天晚上用清水洗净外阴,更换内裤.另外,也不要用各种药液清洗阴道,这样做反而会破坏阴道的内环境,以致发生阴道炎.

6,增强免疫力:坚持锻炼,增强体质;睡眠(充足,尽量不失眠,熬夜),饮食合理,营养均衡(忌生冷,刺激,酸性食物,如笋丝,碱菜等或高单位维他命C等.)

7,心理调节:经常找一些让自己开心的事儿做做,或伺花弄草,欣赏音乐,保持恬静的心理状态,避免过于激动,发怒急躁.(尽量放松自己,调节情绪,避免焦虑疲倦,情绪不平衡,生气.)
有用0
刘楠 邢台职业技术学院门诊内科
擅长: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5555
您现在需要做的是做个白带常规确诊一下,然后务必在医生的指导下规律的用上抗生素,至少两周或者更长时间才能治好。注意多喝水 做好个人卫生 请不要自己随便吃药。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并不会导致白带增多,具体分析如下:
怀孕一般是少量的透明无色的白带。女性在怀孕期间出现白带增多、有异味、局部疼痛、瘙痒等症状,很有可能是阴道炎。如果是这样的话,建议去医院做妇科检查,做一下白带常规,确定感染的原因,然后进行外阴清洁,外用药物进行治疗,否则会导致细菌的逆行感染,从而影响到胎儿的发育。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白带增多有异味可以到医院行白带常规的检查,细菌性阴道病除了白带的增多有异味外,还伴有外阴阴道的瘙痒,灼热感,霉菌性阴道炎如果伴有细菌感染,白带增多也会有异味,可用药物治疗,白带增多要及时检查对症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通常情况下,白带增多可能是怀孕的表现,也可能是其他疾病引起。
1.怀孕:如果女性月经周期较规律,出现月经推迟1周以上,考虑可能是怀孕。此时孕激素升高,可能出现白带增多的现象,建议患者抽血化验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或者自行验尿做早孕试纸的检测。
2.未怀孕:如果白带增多同时伴有颜色、气味的异常,可能是妇科疾病引起,如阴道炎。也可能是排卵期的正常生理现象。
因此,若出现白带增多、颜色气味异常等情况,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白带增多、有异味,说明女性患有妇科炎症,可以使用消炎药物。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等妇科炎症,都可能导致白带增多、有异味。患者首先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白带检查、B超检查,或者做阴道镜及宫腔镜检查,判断炎症的具体感染菌,对症治疗,解决妇科炎症。一般治疗妇科炎症,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氟康唑片、盐酸米诺环素胶囊、妇炎康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孕期白带增多是正常现象。
怀孕后由于孕激素的作用,孕妇外阴、阴道、宫颈等部位血流加快,组织水分较多,因而白带量比平时明显增多,这属于正常现象。注意外阴卫生,勤换内裤。如果白带异常多并伴有异味,就该警惕炎症的发生。因此孕期白带增多的同时,若发现其颜色、质地和气味异常变化,千万不能大意,为了你和宝宝的健康,应及时去正规的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和诊治,因为这些症状往往是妇科炎症的征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白带增多的原因可能有输卵管炎症、子宫内膜炎。白带增多是指女性阴道分泌物量的增多,有时白带增多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如果白带增多伴有多种病症出现,就要警惕妇科疾病的发生。白带增多分为生理性白带增多和病理性白带增多。病理性白带增多,通过量、色、质、气味的变化预示不同的疾病。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