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腿关节处像触电一样的,是怎么回事。两...

会员6575242 28 已回复
右腿关节处像触电一样的,是怎么回事。两天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玉强 医师 河北省威县魏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54561
你好朋友,可能是由神经炎所引起的。建议最好到医院检查后再对症治疗。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全身像触电一样发麻要看血钙和血钾是不是比较低,如果血钙偏低,可能是由于低钙导致的,可以给予补钙治疗,如果血钾偏低考虑与周期性麻痹有关,需要补钾。有可能存在周围神经方面病变的可能性,有可能是周围神经炎的可能性。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胎动跟触电哆嗦似的主要是因为胎动比较轻微。
孕妇出现胎动跟触电哆嗦似的,一般是因为胎动比较轻微导致的。因为孕妇在怀孕20周时才会感觉到轻微的胎动,所以就可能感觉到胎动像触电哆嗦似的。这种情况一般不需要担心,只要胎动没有出现异常就好。孕妇在怀孕期间可以自己数胎动的次数,以此来判断胎动是否出现异常,如果胎动出现异常就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诊断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你好朋友,可能是由神经炎所引起的。建议最好到医院检查后再对症治疗。祝您健康。

刘玉强医师内科河北省威县魏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54561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为手指末梢神经炎的状况发生,建议需要针灸电疗口服天麻素片,谷维素片及维生素B12等药物治疗。

代超医师外科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已帮助用户:124438
擅长:外科、骨折

指导意见:属于是炎性的刺激要注意加强对症的护理,及时的行调理,注意避免加重病情。

李银利护士外科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60928
擅长:外科、

指导意见:这是因为你身上所穿衣物的关系,特定的衣服材料之间摩擦会产生静电,比如毛料衣物。在触摸一些导电物体就会产生放电现象。这是物理常识。

赵璞主治医师外科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15538
擅长:疝气,腹部创伤,肠梗阻,包皮环切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