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吃了好多方便面,最近身上长了一...

会员6570232 22 已回复
前段时间吃了好多方便面,最近身上长了一些点状或片状的东西,颜色比皮肤要深,略高于皮肤表面,在胳膊内侧和大腿内侧,请问这是什么病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朋友,通过你的描述我们认为这个情况可能是皮肤过敏的表现,可考虑吃些维生素C、扑尔敏片和西咪替丁片来治疗,葡萄糖酸钙片也可应用。
有用0
关注
邓正华 湘南学院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6518
你好。你这个情况考虑缺乏维生素导致的皮疹。建议多吃瓜果蔬菜。
有用0
相关问答

经常吃方便面对身体有很大的影响的,方便面中的油脂非常多的,经常吃很容易引起高血脂的,所以不要常吃的。而且方便面没有什么营养价值,早饭对于营养的要求很高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做完双眼皮一般可以吃方便面,并不会对于眼皮部位的恢复造成不良影响。做完双眼皮手术过后,吃方便面一般并不会对于眼皮部位的恢复造成不良影响,但是,尽量不要吃辛辣以及酸辣口味的方便面。双眼皮手术过后要保持清淡营养的饮食习惯,可以促进眼皮部位的创口恢复,还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蔬菜。刚做完双眼皮手术的时候,眼皮部位通常会出现肿胀的现象,要按照医生的吩咐使用药物进行改善。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吃方便面不会起到减肥的效果,方便面是一种膨化食品和油炸食品制作成的,深入到人体后,会使人体的脂肪不容易排出,给人体的新陈代谢增加负担,起到了容易长胖的危害,长期吃方便面也会给自己身体带来其他方面的危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吃过期方便面的危害主要会导致腹泻。
面粉经过高温油炸后会有致癌物产生,方便面的调料含有高油高盐,防腐剂等等,过期了更使得这些有害的物质产生毒素,加重肝脏负担,容易腹泻。
建议观察有无恶心呕吐,有无痛腹泻,一般是没有什么症状的,多喝些温开水,以后吃面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保质期。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过期的方便面吃了可能会造成头晕消化不良。
为了储存,方便面会添加一些防腐剂。放置的时间一长,方便面中的油脂就会被空气氧化分解,生成有毒的醛类过氧化物。吃了这种油已变质的方便面,会给健康带来威胁。比如引起头晕、头痛、发热、呕吐、腹泻等中毒现象。放在办公桌里的方便面经常会超过了保质期而你还没有注意,误食之后麻烦就大了。另外,方便面的包装破裂、封闭不严、存放时间过长,也有被细菌、毒物污染的可能。
建议到医院的消化内科去就诊。若肠道反应不明显,可不用担心,多喝些温开水,以后吃面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保质期。若腹泻严重,还是去医院治疗为好。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过期方便面吃了会引起头晕、呕吐、腹泻等症状。
方便面放置的时间一长,方便面之中的油脂就会被空气氧化分解,生成有毒的醛类过氧化物。吃了这种已变质的方便面,会给带来意想不到的麻烦,比如引起头晕、头痛、发热、呕吐、腹泻等中毒现象。如果过期时间长增加患冠心病等慢性疾病的危险,甚至致癌或加速衰老。即使是新鲜的方便面,如果长期用来替代主食,而不添加任何其他食品,就很容易导致人体营养缺乏,对健康极为不利。
建议健康饮食。日常注意最好在保质期内食用,过期的食物不要再食用,多喝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瓜果。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