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脚背摔肿了怎么办

会员6535759 6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脚背肿

发病时间及原因:昨天摔伤

治疗情况:无治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罗淑荣 医师 唐山市丰润区中医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36674
病情分析:孩子脚外伤 首先排除 有无骨折 擦些外伤的喷剂药物 减少活动 制动修养比药物治疗更重要。
意见建议:
有用0
关注
范增军 医师 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
已帮助用户: 247495
你好建议你最好外擦伤科止痛顶为好,祝你健康欢迎再来咨询
有用0
关注
陈保晖 威县贺营乡陈庄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74309
你好.建议如果在家的话用热毛巾热敷或者用白酒揉擦都可以缓解疼痛,消肿去淤,如果实在是痛的太厉害的话,建议你去医院诊断一下
有用0
关注
刘保福 威县社区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30444
你好,如果在家的话用热毛巾热敷或者用白酒揉擦都可以缓解疼痛,消肿去淤,如果实在是痛的太厉害的话,建议你去医院诊断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脚背摔伤误诊骨侧2o天可以服用一些合适的药物进行治疗,然后生活中要注意饮食要清淡,不要食用那些辛辣的食物,还有要注意自己的休息时间,多喝一点热水,还要多注意一下卫生环境。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情况下,后背摔伤后,晚上翻身疼可能是软组织损伤、骨折等原因引起的,需根据不同原因进行针对性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软组织损伤:后背摔伤后,可能会出现局部肌肉拉伤、筋膜及脂肪组织挫伤等现象,导致晚上翻身疼,此时患者可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氯诺昔康片、吲哚美辛胶囊、消痛贴膏等药物进行治疗。
2.骨折:后背摔伤后,如果出现骨折的情况,可能会导致晚上翻身疼,患者需及时就医,确诊骨折后采取手术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小孩的脚部有烫伤的情况,目前必须在冷水中进行浸泡,然后需要用烫伤膏进行治疗。然后应用一些抗炎药物起到预防感染的作用,同时也可以局部应用一些抗炎的药膏等进行调理。后期会有水泡的形成,要注意尽量不要刺破水泡。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小孩喉咙肿咳嗽,考虑是扁桃体发炎引起的。
扁桃体发炎,一般建议去医院做喉镜检查,一旦确诊,需要口服消炎药,如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同时配合抗病毒清热去火的药物,比如蒲地蓝消炎口服液,来联合治疗,一般可以缓解。
家长要给孩子多喝水,还要注意休息,少吃零食,以免加重上火症状。还可以带孩子到医院做雾化吸入治疗,配合局部用药效果会更好。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也可能是经常以一个姿势睡觉而造成血液不流通造成的,你不一定要总是压制自己左侧卧,可以适当调节一下,变换自己舒服的睡觉方式就可以,平时少吃脂肪,高糖,辛辣,油煎的食品,多吃蔬菜,水果,纤维性食物,多喝水。注意防寒保暖,不吃寒凉的食物了,平时多吃些补气养血的食物!并且孕妇的血液循环不好导致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孩子走路内八,这是由于孩子缺钙,双腿出现o型腿,影响走路姿势出现内八。应该及时给孩子补钙,钙补充足,防止双腿变形。钙补足了走路的姿势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就好了。如果走路姿势改变不明显,可以等孩子三岁以后纠正孩子走路的姿势。去医院康复科检查一下微量元素,加上给孩子做康复训练,使孩子腿和走路姿势达到正常。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