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烧病人饮食调理

会员6535566 58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每天下午发低烧

发病时间及原因:肾结石术后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增军 医师 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
已帮助用户: 247495
1,治疗肾结石,.同时可以扩张输尿管并利尿,促进结石排出.吃些排石颗粒来治疗的.适当使用解痉的药物松弛输尿管,适当使用抗炎的药物.但是一定要注意多喝水.如果很大的建议体外超声波碎石,很小的可以仅仅使用药物促进排出,另外非常严重的只有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心病患者出现发烧,首先通过物理方式、药物方式、输液方式降温。
物理方式包括温水擦全身、冰毛巾冷敷额头、贴退热贴等。
还可以吃退烧药治疗,常用的退烧药包括布对乙酰氨基酚片、布洛芬缓释胶囊、洛芬混悬液和复方对乙酰氨基酚片等。
如果通过物理方式、药物方式处理体温没有明显下降,需要及早送医,静脉输液治疗,静脉输液常用的包括安痛定、地塞米松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糖尿病人发烧如果超过37.5℃就会出现发热,分为低热和高热,如果体温超过38.5℃,就会出现高烧。要采取一些治疗措施,比如药物治疗。
发热是因为体内某个地方出现了炎症,这种情况在一定程度上会导致发热。但是如果感染的话,体温会逐渐降低,可以通过适当的物理治疗来缓解,比如贴退烧贴、洗澡等,有利于改善症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脑出血病人发烧是否正常,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定:
脑出血是指原发性非外伤性脑实质内出血,是一种较严重的脑血管病。脑出血病人,如果出现早期发烧,可能是血肿的吸收引起的;如果患者一周后才发烧,考虑是肺内感染,泌尿系感染,颅内感染等原因引起的。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积极采取手段进行治疗,以免影响病情恢复。
日常生活中,脑出血患者要注意休息,保证良好的睡眠,保持居室温湿度适宜,经常通风换气;还要遵医嘱进行功能锻炼,适度运动,有利于神经功能恢复。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脑梗死患者发烧的原因主要有:
1、感染的并发症。肺部感染以消化道、泌尿道、以及皮肤为最多。
2、去湿热。通常情况下,如果出现严重的脑梗死,使用脱水剂的次数过多,会造成严重的脱水。
3、调节身体温度的中枢受到损伤。如果是在脑干,影响到体温调节中心,就会导致中枢性的高热。
4、出汗不畅。如果是由于自主神经功能受损,会出现排汗、热量流失困难等原因引起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脑出血的病人发烧,要看是由什么原因所引起的,不同的情况处理措施也不一样。大多数是由于中枢性发热,需要专业人员处理的,当然也可以适当给予物理降温。应该做一个全面的检查,然后对症处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慢阻肺病人后期发烧。因此,对于慢阻肺的患者,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防寒保暖,避免再被病毒和细菌感染,以免后期发热,病情恶化,造成严重的咳嗽,咳痰,气喘,严重的呼吸困难。慢阻肺是一种很常见的疾病,但是在临床上,由于没有特殊的药物可以治疗,同时还存在着细菌和病毒感染引起的高烧,这就会加重慢阻肺的治疗难度。因此,对于慢阻肺的病人,要尽可能的避免二次感染,减少并发症的发生。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