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9周呕吐心跳超快冒冷汗怎么办

会员1141349 45 已回复
患者信息:女 26岁 湖南 长沙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怀孕9周,吃什么吐什么,感觉食管堵塞,胃和食管勺热、疼痛,心跳超快有时能达到110,经常心慌,冒冷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1、吃什么食物能缓解呕吐、不勺热? 2、心跳太快110,会不会有危险?怎样能缓解 曾经治疗情况及是否有过敏、遗传病史: 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连科 副主任医师 唐山利康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
已帮助用户: 161943
病情分析:你好,这位患者的情况是妊娠呕吐,建议到医院住院静脉不也,以防止出现脱水酸中毒和电解质紊乱等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出现冷汗和虚弱的时候,很可能存在由急性传染病引起的症状,并且外感风寒的可能性相对较高。应该保持温暖,以免着凉。同时,应该用风寒外颗粒处理。同时,红糖水中可以加入一些葱姜物质,煮沸后服用。具有祛风散寒、促进康复的功效。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病情分析: 经常感冒,建议多吃蜂蜜,蜂皇浆.多吃蔬菜和水果.增强抵抗力.口服葡萄糖酸锌,多抗甲素或注射胸腺五肽.转移因子、胎盘针等。小孩免疫力低下,
意见建议:建议口服葡萄糖酸锌和适当口服合生元.多吃蔬菜水果,防止偏食.不要吃味精和鸡精.口服多抗甲素.中医认为是卫气不固,可吃玉屏风散

李保龙医师内科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已帮助用户:386288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病情分析:你好,这位患者的情况是妊娠呕吐,建议到医院住院静脉不也,以防止出现脱水酸中毒和电解质紊乱等情况。

朱连科副主任医师内科唐山利康医院已帮助用户:161943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他内科疾病的诊断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情况下应该是急性胃肠炎造成的,并不需要过于担心,可以服用吗丁啉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注意休息,先暂时不要吃东西,放松心情,不要压力过大,一般情况下1到2天可以恢复。

周恒主治医师妇产科德州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9933
擅长:痛经,月经不调,子宫肌瘤

病情分析: 您好,这种症状考虑是低血糖的表现。可以及时的检查一下血糖才是可以。同时注意有没有颈部的不适,排除一下颈椎病等。
意见建议:1.低血糖是可以从生活上规律性的饮食,可以防止发生这种症状。颈椎病是可以选择外用活血化瘀的膏药等。

李彬医师儿科聊城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8937
擅长:儿科

病情分析: 痛经是由于子宫内膜合成的前列腺素引起子宫强烈的收缩引起的,
意见建议:一般轻度的注意保暖、忌食辛辣的食物和冷食等多可以缓解,如果疼痛严重不能缓解不排除有病理性的因素如:子宫肌瘤、子宫腺肌病、子宫内膜异位症以及盆腔炎等都有可能导致痛经加重,建议你去医院妇科做相关的检查,明确并针对性治疗。

张建强医师妇产科平乡平康医院已帮助用户:189985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宫颈糜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