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小孩后总是有尿***的情况发生?

会员6522961 34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
生完小孩后总是有尿***的情况发生?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普庆 河北省河间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腺肌病,宫颈息肉,宫颈囊肿
已帮助用户: 23322
病情分析:这种情况考虑是由于产后盆底肌松弛所致的
意见建议:
建议可以首先进行中药治疗 一般通过中药补气升提 补肾涩精治疗之后症状就会得到改善 另外 同时还可以进行收缩肛门的训练 每天有意识的进行收缩肛门的运动几百次 有助于改善盆底肌功能 如果经过这样的处理症状不能缓解可以进行妇科检查 通过妇科检查 以明确是否阴道前后壁膨出 或者膀胱膨出比较严重 是否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有用0
关注
任怀兴 河北省威县常屯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闭经,痛经,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51635
尿***原因有二。1.可以能是生理方面的,膀胱小,能容纳尿量少。2.病理方面,患有尿路感染,刺激膀胱导致尿急。解决:可以口服阿托品或者654-2片剂以增强膀胱括约肌的收缩力。如有感染可以加服氧氟沙星或者磺胺类抗菌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肘关节脱位后发生僵硬在3个月之内,只要坚持做一些功能性运动,就能够达到正常的关节运动,例如:做拉伸、提水运动。
如果活动受限比较明显,患者可以请家庭成员来帮助自己做一些功能性的运动,但是3个月以上的患者一般都会出现僵直现象,以后运动恢复的几率会降低,需要到专业的医院进行外科松解,以免延误病情。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玻尿酸注射十年后一般不会伴随着不良的反应,有可能会恢复到原来的样子,玻尿酸是一种透明质酸注射后很少会有排异反应,到了10年之后会被吸收和利用掉,所以会恢复到皮肤原有之前的状态,但是并不会对皮肤产生创伤性,也不会让年龄看起来更加衰老。如果在生活当中没有做好皮肤保养,或者是随着年龄增长,皮肤出现了松弛和下垂,可以注射玻尿酸。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胰岛素不足或者胰岛素不能有效利用,都可以引起血糖升高,形成糖尿病。胰岛素可以促进组织利用葡萄糖,促进肝脏合成糖原,减少糖异生,从而降低血糖。慢性胰腺疾病或者胰腺发育不良,导致胰岛细胞的破坏,则胰岛细胞产生和分泌的胰岛素就会减少,或者是产生的胰岛素不能释放到血液中,就会导致血糖升高。如果机体存在胰岛素抵抗,则体内的胰岛素不能正常利用,从而出现血液中的葡萄糖升高,最终形成糖尿病。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头上打玻尿酸通常不会影响头发生长,安全性比较高。玻尿酸可以通过注射的方式来使用,注射的过程当中能够到达皮肤的深层组织,一般情况下不会对毛囊组织造成损伤,同时也不会影响头发正常的生长和发育,不需要特殊担心。在注射以后应该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避免过早的洗头,增加感染的几率。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预防糖尿病应该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包括戒烟限酒,坚持运动,控制体重,避免过多热量摄入,坚持低盐、低糖、低脂、高纤维、高维生素饮食。定期测量血糖,以尽早发现无症状性糖尿病。凡有糖尿病蛛丝马迹,如有皮肤感觉异常、性功能减退、视力不佳、多尿、白内障等,更要及时去测定和仔细鉴别,以便尽早诊断,争得早期治疗的可贵时间。建议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控制三高。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预防糖尿病足的发生的方法如下:
第一、积极控制血糖,从根本上降低糖尿病足的风险。
第二、患者每天检查脚是否与鞋子合脚,可以通过鞋子的舒适性为脚提供支撑和保护。
第三、每次洗脚都要用手测试水温。千万不能用热水泡脚,造成伤害,以免皮肤受损。
第四、密切观察足、脚跟、脚底、趾缝有无溃烂、裂纹、擦伤和水泡等。如果发现足部病变,要及时就医,妥善处理,切不可忽视。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